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三十九)

目录整理

娱乐圈paro

有私设

影帝周X画手叶

写这章的时候忍不住笑喷hhhhh

 

叶修发现周泽楷和叶秋背着自己密谋的事纯属巧合,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后,周泽楷一直和叶修待在家,直到一星期后有一个杂志拍摄才首次踏出家门。

而在出门之前,他正在企鹅上和小舅子叶秋商量进度,杂志拍摄是经纪人临时通知,周泽楷走得匆忙也没退企鹅,和泡在画室的叶修打了声招呼就出门了。

把最后一笔修改好,叶修换了几个方位看了看终于完成的油画,心中盘算着得去买个好看的画框裱起来,手上不紧不慢的收拾着画具,等一切收好后把画小心放到墙边,叶修动了动僵硬的肩颈,一边伸懒腰一边朝书房走,准备用电脑看看是否有催稿邮件。

刚一坐下,就被屏幕右下角一个劲跳动的熟悉头像吸引了注意力,很显然这是小周的QQ,叶修再一细看,头像上两个长得一样的小朋友笑得一脸灿烂,这是叶秋一直在用的头像,叶修心中疑惑。

叶秋什么时候和小周这么熟了?

虽然知道看别人的消息有点不厚道,但犹豫再三,叶修还是点开了对话框。

叶秋:资料收集得差不多了

资料?

这两个背着我搞什么幺蛾子呢?

叶修把鼠标往上拉,翻看起了过往聊天记录,这两人第一次手机联系后为了方便,都是在企鹅上联系,聊天记录一翻,还有什么不明白的。叶修看完后,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,这次的事说不生气是假,背后的人的心思不可谓不狠毒,一个弄不好,周泽楷就别想在圈里混了,但他没想到这两个人生气的点全是他无端受到了伤害,其实他哪里受了什么伤害,网上的辱骂攻击基本都是冲着周泽楷去的,而他这个第二当事人,被周泽楷紧紧护在身后,完全没有受到影响。

想了想,叶修在键盘上敲下几个字。

周泽楷:过一段时间再发出来。

那边很快就来了消息。

叶秋:为什么?

周泽楷:小周和这个颜露有一部新电影要上,别影响电影,等上映之后再发出来吧

叶秋:!哥?

叶秋:我靠,这事就是周泽楷惹出来的,我才不管他的什么电影

周泽楷:你咋不听话?让你之后发就之后发,我看了那黑料还是挺狠的,电影绝对会受影响

叶秋:……

叶秋:混蛋哥哥!你就向着周泽楷!

周泽楷:他是我对象我不向着他向着谁?[白眼.]

叶秋:我还是你弟呢!

周泽楷:乖,哥给你买糖吃

叶秋:滚!当我小孩子呢!

周泽楷:你可不是小孩子吗,就这么说定了啊[摸头.]

叶秋:……

叶秋:哦

周泽楷:好了,你退下吧[大兵叼烟.]

叶秋:用完就扔啊!

叶秋:混蛋哥哥!

叶秋:喂!

也不管叶秋不断发来的消息,叶修干脆的退出了周泽楷的账号,登上自己的QQ检查了一下邮箱,暂时还没有催稿的。叶修就直接登上了微博,周泽楷恋情的热度已经基本消退,只有粉丝还在嚎着想看“嫂子”长什么样。娱乐圈就是这样,每天都会有新的热点和爆点,再大的新闻时间一长也就没那么多人去关注了,叶修输入“周泽楷”搜索,准备暗戳戳的视奸一下周粉们,没想到第一条有着众多转发和评论的微博,就让他把刚喝的水喷了一屏幕。

@世界第一周吹:抑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!画了我周和嫂子的cp图!不知道嫂子长什么样,就变成这样了[略略略JPG.][周泽楷和小黑人亲密的靠在一起.]

点赞999+ 转发999+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今天我周依然没更博: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啊!妈呀![突然笑死JPG.]

@周夫人:哈哈哈哈哈哈好嗝!哈哈哈哈哈太有才了哈哈哈哈哈

@燕双归:本来看上面的字心中一动!又有粮了!视线下移惊得我虎躯一震[笑哭.]

@我周我笑心头好:卧槽哈哈哈哈哈!画风清奇哈哈哈哈哈,我首页的太太基本都画的自己想象的,只有太太你是不一样的妖艳贱货哈哈哈哈哈活活活

@以后就是cp粉了: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让我表演一个突然笑死哈哈哈哈哈

@一个粉周专号:不骗你,我真的笑到一口气没上来[笑哭.],周粉姐姐们真是太拼了哈哈哈哈哈哈,以后难道我们cp党要叫周黑cp了吗嚯嚯嚯。

 

看着满屏的哈哈哈,叶修真是又无奈又好笑,可以预见,这之后自己的形象恐怕就要变成小黑人了,真是被小周的粉丝玩出花来了,不过看到这些粉丝这么快就接受了自己,还画起了cp同人图,叶修心中还是很高兴的。不知道会不会有同人文,联系周粉清奇的画风,叶修觉得也不是不可能,出于好奇叶修搜了一下,还真给他找到了。

文章前排还有说明,由于不知道嫂子名字,取名周扶壬,取周夫人的谐音,叶修对周粉这种不知道名字不知道长相,也一定要写cp文安利的行为由衷敬佩,怀着微妙的心情点进了文档。

周泽楷回来见人不在画室,找到书房时,叶修背对着他不知在看什么,正抖着肩膀笑得开心,周泽楷悄悄走过去,瞄了一眼屏幕,发现叶修居然在看关于他的同人文,再仔细看了看。

周扶壬?谁啊?

周泽楷在脑中搜索了一圈,也没想出自己有认识这号人,这时看到好笑处的叶修笑得前仰后合,直接撞到了站在身后的周泽楷,叶修被吓得一哆嗦。

“吓死我了,小周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?”一边说一边还伸手抹了抹眼角笑出的眼泪。

“刚刚。”

“在看什么?”周泽楷抿了抿嘴,表情有些凝重。

我老婆在看我和一个不认识的人的同人文,他是不是不爱我了,在线等QAQ

“在看你和我的同人文,你的粉丝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?”周泽楷一脸问号,“周扶壬?”

叶修斜眼看他:“就是周夫人的谐音啊,笨。”

“周夫人……”

“嗯,对啊,你的粉丝是不是很有才,写得也不错。”叶修毫不吝啬的赞美道。

“周夫人。”周泽楷又重复了一次。

“嗯,”叶修答应后愣了一下,见周泽楷一脸得逞的表情,回过味来,“嘿!占我便宜呢,心太脏了啊小周。”

周泽楷腼腆一笑,捧着叶修的脸亲了一口。

“早晚都是,周夫人。”

二人黏黏糊糊吻了一会儿,叶修想起了什么,伸手推开又要凑过来的周泽楷,严肃着脸教育。

“小周,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”

“?”

“小周,胆子肥了啊,又瞒着我,上一次还说以后有事会和我商量呢,这才过了多久?”叶修微皱着眉。

这下周泽楷知道是什么事了,他和小舅子的秘密计划这是被叶修发现了。

周泽楷支支吾吾,伸手扯了扯叶修的袖口:“对不起。”

“下、下次……”

“还下次呢?”叶修眉毛一横,“你俩要打击报复我没意见,毕竟都欺负到头上来了,但是总得挑时间吧?你那电影还要不要上了?”

“我没关系。”周泽楷有些着急。

“我有关系!你们辛辛苦苦做电影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有关系!我不想你们的心血被沾上污点,至少在它上映之前不能,这次我做主了,过一段时间再实施你们的计划,我已经和叶秋说过了,你们可不能胡来了,不然我真生气了。”

周泽楷被他噼里啪啦一串话说得愣住了,一时间说不出话来,等反应过来后他一把将叶修揽进怀里,紧紧抱着。

这个人怎么能这么温柔,这么好。

“叶修,我爱你。”

“知道啦。”

TBC.

 
PS:就喜欢他们这样互相为对方着想互宠!耶!

评论(20)

热度(293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