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四十)

目录整理

娱乐圈paro

有私设

影帝周X画手叶

 

转眼三个月时间过去,期间周泽楷除了杂志拍摄、代言拍摄,以及必要的商业活动,基本上都待在家和叶修腻在一起,自从上次看了周泽楷粉丝写的他们两的同人文,叶修就暗戳戳的视奸起了几个产出比较稳定的粉丝,每天除了画稿的时间基本上都在看文,看得开心了还会顺手用小号点个赞,对于他这种疑似冷落正宫的行为,周泽楷嘴上不说,行动上可没少讨回来,平时两人做的时候明显更卖力了,把叶修的一把老腰累得够呛。

现在电影《神探》的后期工作已经全部完成,正式进入了宣传期,周泽楷迎来了忙得脚不沾地的日子,叶修倒是挥挥手高高兴兴把他轰出门了。

今天的行程很赶,上午有一个访谈节目要录制,下午则要参加一个国民度很高的综艺节目,这次为了宣传新电影,主要演员都要参加,周泽楷一想到访谈节目就头疼,综艺节目他可以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感,默默玩游戏,访谈节目就不一样了,他是绝对男主,被问到的几率绝对是最大的,作为一个面对外人说话技能没点满的人,周泽楷只盼着有人能多多表现一下,省得他说话了。

结果还真有这么个爱表现的人。

上午的访谈冯导就只带了周泽楷和镶金女主颜露,三人在休息室碰头,颜露热情的给周泽楷打了招呼,一副熟稔的样子,周泽楷这次是连表面功夫也不打算做了,眼神也没投一个过去,径自给冯宪君问了个好就找了个位置坐下来。颜露的笑僵在脸上,冯宪君那是谁,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,一眼就看出气氛微妙,作为导演,剧组的事其实都在他的掌控中,颜露前段时间找过周泽楷他也略微知道一点,现在一联想,心中已经有了大致的猜想。冯宪君笑着和颜露寒暄了两句以缓解尴尬的气氛,他看了一眼坐在一边完全没有说话打算的周泽楷,只希望上午的访谈能顺利过去。

这次的访谈节目是个挺知名的节目,很多电影剧组都会选择上这个节目宣传,在录制开始前,冯宪君带着两个演员一起去和主持人打了招呼,姓蓝的女主持人有些年纪了,一直笑眯眯的看起来很好相处,在上台前还特意拉着周泽楷寒暄了几句,她和周泽楷在一个颁奖礼上有过一面之缘,对周泽楷印象很好。

访谈进行得还算顺利,主持人问的问题也中规中矩,为了配合电影宣传,基本都是电影相关问题,除了明确是对他提问的时候,周泽楷基本都默默坐在一边不接话,周泽楷由于性格原因采访难做是圈内都知道的,对于他多数时候的沉默不语,主持人倒是不太在意。而作为女主,颜露可就比周泽楷活跃多了,只要不是单人提问,她都会插上几句话,也算是挣足了出镜率。

“今天的访谈让我们了解了很多电影《神探》的消息啊,”主持人笑眯眯地说,“进行到这里全是官方的问题有些无趣啊,我们来问点不一样的吧?”

冯宪君最先摆摆手:“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了,这个问题我就不用了,观众也不感兴趣,问问他们小年轻就好。”

坐在一旁的周泽楷本来还走神想着叶修现在在干嘛,瞬间就被这句话拉回了注意力,心想着该来的还是来了。

果然,主持人立马就抛出了下一句话。

“两位主角都是帅哥美女,我相信观众朋友们都很好奇你们各自的感情生活,那我们先问颜露好了,你现在有男朋友了吗?”

颜露闻言,先是羞涩一笑,而后摇着头否认了:“我倒是想,就是总遇到我喜欢的不喜欢我的情况。”

说完还若有似无的叹了口气。

主持人一脸惊奇:“你不是骗我吧?谁会不喜欢你啊?”

颜露神色有些戚戚然:“真的,可能是我不太讨人喜欢吧。”

主持人见状连忙安慰了两句,而后又挑起了一个问题:“那来说说你的择偶标准吧?”

“说出来有些不好意思,我喜欢长得帅的,”颜露面露羞涩,“当然性格心性也是很重要的,我只是有一点颜控。”

“那多正常啊,大家都喜欢美的事物嘛,但你这标准也太官方了。”主持人故意面露不满。

颜露似乎思索了一下,以开玩笑的口吻说:“像泽楷这样的我就觉得挺好。”

主持人有一瞬间的尴尬,没想到颜露会举这个例子。

周泽楷表情没变,抽了抽嘴角扯出一个笑来,疏离而礼貌地道:“谢谢颜露姐。”

颜露努力维持着微笑的表情,周泽楷这丝毫不讲情面的一声姐让她心情糟糕。这下气氛是真的有些尴尬了,冯宪君坐在两人的中间有些无语,本来刚刚还好好的,这颜露又来作妖。

主持人呵呵笑了两声,假装没有发现二人之间微妙的气氛:“看来二位的关系不错啊。”

还没等颜露回答,周泽楷已经难得的抢答上了:“颜露姐,演技好。”

说完微微一笑。

虽然回答了,但却答非所问,主持人那可是人精,知道了当事人并不想就这个问题讨论,一向八面玲珑的她顺水推舟的接了下去,也算是卖周泽楷一个人情:“这个确实,连我们影帝都夸奖的演技,你可是倍儿有面子啊。”

颜露笑得有些勉强,周泽楷明明就是话里有话:“谢谢泽楷了。”

“八卦完了我们的女主角,我们的男主角当然也是跑不了的,”说到这里主持人顿了顿,似乎在想怎么措词比较好,“我们都知道,最近泽楷在热恋中啊,说实话,我都没想到你会承认,真是太帅了。”

说到恋情,周泽楷脸上出现了些许羞涩,但还是坚定地点了点头。

“那方便和我们分享一些吗?唔,比如说他是做什么的?在保护隐私的前提下和我们说说就行,我想你的粉丝应该也很感兴趣。”

主持人笑着引导。

周泽楷略一偏头,做出认真思考的模样,一开口就是夸人:“他很好。”

主持人正要接话,却被颜露抢了先:“确实,长得也好看。”

“咦?你们见过?”

周泽楷微微皱着眉,颜露勾唇一笑,慢条斯理的说:“对啊,就是我们杀青宴的那天,是泽楷的恋人亲自来接的他,可羡慕死我了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,”主持人恍然大悟,却没顺着颜露的话说下去,“那泽楷,就没有什么其他的可透露了?你这捂得也太严实了吧?”

周泽楷思索了一下,决定说一个无伤大雅的:“唔,他的手很好看,他也好看。”

“算了算了,看你也不会说其他的,不如这样吧,你现在有什么想对他说的,就对着我们的镜头说说。”

周泽楷表情有些为难,但还是同意了,认真想了想,抬头找到摄影机,他的表情变得很生动,整个人都闪闪发亮起来。

“嗯……答应我的要做到。”

“还有,我一直爱你。”

TBC.

 

文后啰嗦:

那个,因为工作的原因,以后更新就没这么勤了,我争取快点把这篇完结_(:зゝ∠)_

评论(21)

热度(275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