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三十八)

目录整理

娱乐圈paro

有私设

影帝周X画手叶

 

在发出微博后没过多久,周泽楷接到了来自小舅子叶秋的电话,虽然在上次见面后他们就互存了对方的号码,但叶秋一直都对这个抢走哥哥的家伙嗤之以鼻,私下两人就更不可能联系了,接到电话的时候周泽楷是惊奇的。

“弟弟?”

“靠!谁是你弟弟啊!”果不其然,那边的叶秋一秒炸毛,接着就不情愿的表达了对周泽楷此次事件反应的满意,“哼!这次算你勉强过关。”

周泽楷一时还没反应过来,愣愣地说了声:“谢谢。”

电话那边静了几秒,叶秋别扭又不容拒绝的声音响起:“幕后的人我来查,你们就不用插手了,我会做好后续工作。”

周泽楷明白叶秋这是知道他不好去做打击报复的行动,毕竟以后还在一个圈子混,虽然周泽楷本来已经打定主意要给幕后主使一点教训,给他使绊子可以,但伤到叶修是他不能接受的,这是底线问题。

“不……”

“不什么不,你一个演员掺和什么?你要是真想教训教训这人,给我提供点情报就好,没必要亲自来。”叶秋直接打断了他的话,给他指了另一条路。

“嗯……”周泽楷沉吟片刻,觉得办法可行,“谢谢弟弟。”

“别叫我弟弟!”

吼完这句,电话传来“啪”的一声,被愤怒的挂断了。

等叶修醒过来发现自己已经在周泽楷的做主下被动出柜,一切都已成定局,而周泽楷乖乖坐在沙发上,一脸认真反思的表情,事情已经发生,叶修就算再生气也没法让周泽楷把发出去的话吞回来,但教训还是要有的。

“小周,你也太乱来了!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处理不当,你以前积累的口碑形象就全毁了?”叶修虎着脸教育。

“嗯……”周泽楷乖乖点头,一副虚心听教的样子。

“我无所谓,你可是个靶子,多少人盯着你,这次一看就是有组织的,那些人就等着你出错好泼你脏水。”

知道叶修是担心自己,周泽楷心中感动,走上前搂住对方的腰撒娇的左摇右晃。

“以后,会和你商量。”

“乖。”

周泽楷微微低头,和叶修交换了一个吻。

“叶修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必须,和我结婚了。”周泽楷眼睛亮亮的,把手机上自己发微博的界面给叶修看。

叶修叹了口气,佯作恼怒:“你这是道德绑架啊周泽楷大大。”

“结婚!”

“好吧,看来我只能将就了,”看周泽楷笑得一脸灿烂,叶修摸摸他的脸,“不过我有个条件,等你再拿个影帝再说吧,至少也得三个影帝了才能来我这儿求婚啊。”

“好!”周泽楷倒是不觉得为难,一口答应下来,抱着叶修又狠狠亲了几口才算完。

电影已经杀青,王杰希的新片还在筹备阶段,周泽楷总算闲了下来,为了让他恋情的热度尽快降下来,公司也打算放他一段时间的假,好好休息调整,周泽楷乐得轻松,最近几天家外面全是堵人的记者,周泽楷也不出门了,每天都和叶修窝在家里,小日子过得自在又甜蜜。

这天,叶修拉着周泽楷去了自他们同居后就新开辟出来的画室,让专属模特坐在窗边的高脚椅上,准备认真给这个人画一幅画,找出被搁置许久的油画工具,指挥着周泽楷摆好让自己满意的动作,认认真真描摹起来,这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,等到叶修大致完成,周泽楷早已全身僵硬了。

“差不多了,之后还要慢慢修改细节,”叶修用带着审视的目光再看了一遍自己的画,片刻后露出满意的笑容,“小周辛苦啦。”

周泽楷笑着摇摇头,从椅子上下来后就迫不及待的凑过来看,叶修的用色并不厚重,渐次转变的色彩在画布上和谐共生,画面上穿着白衬衫的周泽楷带着青涩的少年气,有着飞扬的头发和弯起的嘴角,一双带笑的眼睛沾染着眷念,看起来时光正好。

周泽楷看得红了耳廓,叶修碰碰他的手臂,笑的得意非常。

“怎么样,哥厉害吧?”

看他神采飞扬的样子,周泽楷忍不住捧着他的脸,给了他一个响亮的吻,然后真心实意的赞美一句。

“厉害。”

“还是因为我家小周长得帅。”说到这还是骄傲脸。

“叶修好看。”周泽楷连忙夸回来。

“我们这样真像商业互吹,”叶修毫不留情的戳穿,“小周,我想起来个事儿。”

周泽楷一脸疑惑的看着他。

“我的小号很久没更新了。”叶修故作深沉的叹了口气。

想着确实很久没投喂小号上的粉丝们了,叶修对着刚画的半成品拍了一张,先发出去凑个数。

登上微博后手机直接被众多评论及私信卡得死机了几秒,缓过来后他大致看了一下,基本全是发来问他是不是脱粉了的,还有很多挽留的私信,想到自己就是抢走她们男神的人,而这些姑娘都颠颠地跑来劝他,叶修就莫名一阵心虚。

@君莫笑:半成品[油画照]

点赞999+ 转发999+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一枪穿云:第一!!好看![心]

@茜草草:啊啊啊啊啊啊太太!!!你还在!!!

@沙生有杏333:呜呜呜呜太好了,笑笑一直没动静,我以为以后都看不到笑笑画的我周了呜呜呜

@鱼腥草:太好看了!太好看了!!我周还是俊逸出尘的少年啊!!

@百年一遇:没想到笑笑连油画都会!献上我的膝盖。这张我周,真是充满爱意啊呜呜

@若是晴天:我就说!!笑笑是周粉一番!!怎么可能脱粉!呜呜呜给笑笑一个大大的心!

看着热评第一明晃晃的“一枪穿云”四个大字,再看一旁刷评论刷得开心的周泽楷,叶修笑着调侃。

“小周,你还和你的粉丝抢热评呢?”

“我也是粉丝,”周泽楷理直气壮,末了补充道,“最喜欢你的粉丝。”

“好吧,那这位粉丝朋友,我们去做饭吧,你的偶像饿了。”

“我去做。”

行动力一向很高的周泽楷立即就向厨房走,叶修懒洋洋的稍后几步,看着对方认真确认冰箱食材的背影,笑得眯起了眼睛。

 

TBC.

 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263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