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三十七)

目录整理

娱乐圈paro

有私设

影帝周X画手叶
找不到敏感词😂😂😂   后面直接外链了,格式也没改,最近电脑有点抽,将就看😂😂

 

那头很快接通了电话,第一句就是带着懊恼的反省。

“早知道就不让叶修来接你了,怪我。”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我昨天不是有事吗,我看时间差不多了事情还没办完正愁呢,叶修的电话就过来了,说是要来接你,问我具体的地址,我想着也没人认识他,别人看到了可能也以为是你的新助理,而且当时我确实走不开,就同意了,哪想到闹这么一出啊。”经纪人倒豆子似的交代了事情。

“现在网上乱成一锅粥了,”听他声音周泽楷都可以想象出对方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,“昨晚打你电话都打爆了,现在公司都还没给出正面回应,等着你回信儿呢,公司已经尽量在引导舆论了,幸好现在大环境放宽了,不然够呛。”

“嗯,”周泽楷应了一声。

“这次的事挺奇怪的,网上风向一直没法完全扭转过来,有人也在引导舆论,会是谁?”

周泽楷略一思考,给出了肯定答案:“颜露。”

“靠,多大仇,不就是没配合着炒作吗?这心眼也太小了吧?”经纪人吐槽,接着话锋一转,“小周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公司怎么说?”周泽楷没有正面回答,而是先问公司的态度。

“公司的态度是最好能否掉这次的绯闻,虽然现在网上舆论炸锅,带节奏的黑贴满天飞,但大多数人还是偏向你的,不过你现在还在上升期,公司觉得这次的事能公关掉是最好的。”

周泽楷没有回答,经纪人也没有催促,一时间双方都沉默下来,其实经纪人是受公司委托来探周泽楷口风的,希望他尽量能劝周泽楷别一时冲动,话他已经带到,做了这么些年周泽楷的经纪人,周泽楷怎么选择他其实早已心里有数。

“承认吧。”

经纪人心中叹了一句果然,嘴上还是劝了几句:“小周,这个事还是不要太草率吧?你要不要和叶修商量一下?”

叶修知道了,肯定会阻止周泽楷。

周泽楷明显没打算告诉叶修,只是坚定地说了一句:“总要公开。”

他的意思是,总要公开,与其之后被打脸,不如现在大方承认,现在网上风向没有一边倒,已是很好的结果,大方承认,说不定还能搏些好感,况且,他才不想叶修受委屈。

“我会和叶修结婚。”

丢下这个重磅炸弹,周泽楷也不管电话那头的经纪人是什么反应,站起身去卧室看叶修是否醒了,经纪人沉默着消化了一下这个消息,顿生一种儿大不由娘的错觉。

外链

评论(58)

热度(263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