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十六)

娱乐圈paro

影帝周X画手叶

有私设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在小巷子里又亲作一团,接着腻歪了一会,还是觉得在外面不安全,只得恋恋不舍的分开,相携出去后就准备打车各自回住处,毕竟周泽楷明天都还有路演要跑,宣传期总是特别忙,上车后各自报了地址,发现距离还挺近,周泽楷住的酒店先到,下车之前周泽楷念念不舍的转头看叶修,刚刚确定关系的两人正黏糊,这一下就又要分开,在车上也不能说其他的话,着实憋屈,叶修也同样不舍,抬手摸摸周泽楷的脸,接着假装说悄悄话的样子凑过去,在合拢的手指的遮挡下亲了对方,然后若无其事的挥挥手赶人。

     “快下去吧,我到了联系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没说话,用左手勾了勾叶修的小拇指,笑着点点头下车了,关上车门目送车开远才脚步轻快的回酒店,一到房间周泽楷就一头栽在软绵绵的床上,抑制不住的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才停下来躺好,抬手遮住眼睛,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,他从来不知道自己会有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和表情的一天。翻身坐起来,修长的手指轻触嘴唇,回想起叶修嘴唇的柔软触感和道别时亲在侧脸上带着痒意的温热,周泽楷的脸不争气的红了起来,捂着发烫的脸颊再次栽倒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想起叶修说的网上联系,赶忙翻出手机登上企鹅,叶修的消息已经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:小周,我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嗯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想你❤

       叶修:我们刚刚才分开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还是想

       叶修:好好好,我也想你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最近太忙

       叶修:没事儿啊,你的新电影我挺期待的,一定会大卖的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嗯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叶修

       叶修:?

       那边发来这条消息停顿了一会,叶修很有耐心的等着,虽然他已经猜到对方要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喜欢你

       叶修:我也喜欢你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今天很开心

       叶修:我也是

       叶修:不早了,快睡吧,乖

       叶修:晚安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……晚安[亲亲]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要亲亲(*/ω╲*)

       叶修:[亲亲]快去睡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嗯[乖巧]

       把周泽楷哄去睡后,叶修登上微博,其实他并不像聊天的时候表现的那么镇定,一方面当然是终于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开心,另一方面他挺担心晚上发生的事,在网上搜了一下发现只有个别粉丝在说饭店外偶遇周泽楷的事,反倒没有人关注点在他身上。当时他们跑得快,没有被拍到照片,也没有搜到相关新闻,应该没有被狗仔跟踪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一切正常,叶修松了口气,虽然他现在和周泽楷在一起了,但他并不想因为这场恋爱给对方带来麻烦,虽然现在社会相对以前已经开发很多,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同性恋这个群体,但总有那种仇视的人,他自己无所谓,潇洒惯了,但他不愿意把周泽楷的前途搭进去,至少目前是不能被曝光的,小心为上总是对的。

       退出微博界面前,叶修挑了几张照片发了出去。

@神说要有光:出来混总是要还的[doge.][菜][菜][周泽楷偷拍]

点赞999+ 转发999+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wuyanna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神请吃饭吗!!顺便,周泽楷真好看真好看。

@fish:呜哇!!我打洗你啊!!!为什么不拍自己为什么不拍自己?!!

@叶司Katze:我周随便怎么拍都好看呜呜呜!!!

@透派丝:我TM等了这么久更新你给我看这个???[舔舔JPG.]

@多绿半去:深夜报社!!抓起来!!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!

@邪教头头:这cp我磕我磕还不行吗[突然兴奋JPG.]

       叶修洗漱好看了会评论,看到热门第五条时愉快的笑出声来,关上电脑躺上床时已经是十二点,叶修有些睡不着,反反复复翻了几次身,最后只得开始数羊,数着数着脑海里浮现出周泽楷的脸,进一步联想到小巷子里的那个吻,和周泽楷亮晶晶的充满爱意的眼睛,叶修后知后觉的脸红了,他有些懊恼的再次翻了个身,拉起被子盖过头顶,彻底将自己裹成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还是无法入睡,干脆自暴自弃的数起了周泽楷,“一个周泽楷,两个周泽楷,三个周泽楷,四个周泽楷……”,一开始还说得很清晰,后来竟真有了睡意,声音便渐渐模糊直到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在一起之后两个人直接成了异地恋情侣,见面的机会很少,一开始基本上都是在网上联系,最后在周泽楷的强烈抗议下,叶修买了人生的第一支手机,那之后短信和电话联系也频繁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电影首映的时候叶修请工作室的众人去影院看了,电影拍得很棒,侠骨柔肠快意江湖还是让人心生向往的,周泽楷在里面的表演也让人赞叹,虽然由于题材的限制受众面应该不是很大,但口碑和票房应该不会太低,回去的时候大家还在讨论剧情,叶修想起什么似的向老板娘要了电影票根,随便拍了张照后上传到追星专用微博。

@君莫笑:电影很好看[票根]

@阳子—smile:我也是今天去看的!!电影超棒!我周真的呜哇想把全世界赞美的话都给他!!

@跳跳儿:卧槽女神果然是H市的!!!

@一只蜜汁荷包蛋:看我发现了什么!手!手!手!

@X.Y:啊啊啊啊啊卧槽手好美!!!

@小仙女头子:这手!!!我一个眩晕,女神一定长得很好看!![星星眼]

@糖糖:太太一定要肝新图了吧!!敲碗坐等[乖巧JPG.]

      叶修到家后收到老板娘的夺命连环call,叫他快去转发工作室新发的微博,帮忙宣传,叶修只得照办,转发后周泽楷的电话刚刚打进来,他就和和周泽楷腻腻歪歪的聊天去了,并没有管事情后续,第二天一早他上微博看到一堆@他的,虽然以前这种事时有发生,但这次的数量实在有点多,叶修在好奇心驱使下点进去看了这个人的置顶微博,这条微博热度很高,已经被轮了好多遍,叶修迅速看完,惊出一身冷汗,他发现他差点就掉马了。

文后啰嗦:

本来想让修修掉马的哈哈哈哈哈哈,最后还是忍住了,再挣扎一段时间!_(:зゝ∠)_

这次依然悄悄(?)借用了点赞的旁友们的ID,原谅我_(:зゝ∠)_

评论(19)

热度(332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