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二十)

娱乐圈paro

有私设

影帝周X画手叶

       厮磨一会儿后两个人都调整回原来的姿势,叶修依然枕着周泽楷的腿,周泽楷则专心的研究起了另几本没读完的剧本。叶修有些百无聊赖,手里摆弄着从周泽楷那里顺来的手机,想着工作室会不会有什么急事登上了企鹅,果然登录界面一跳出来就被消息轰炸,叶修习以为常的点击着忽略,直到看得陈果发过来的消息才停下手,陈果一连发了好几条,叶修只能看到表示震惊的一串感叹号,忙点进去看是有什么急事。

       陈果:你被扒了!!!

       陈果:我看到八卦论坛在扒君莫笑的贴了!![心情复杂JPG.]

       陈果:你快去看看情况!!!!虽然看样子暂时还扒不到实质性的证据哈哈哈哈 [笑哭JPG.]

       陈果:这是帖子链接www.bagua.com

       陈果:!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叶修心情复杂,陈果是知道君莫笑的真实身份的,还一度嘲笑他像小姑娘一样追星,除了陈果,知道这件事的就只有和陈果关系好的唐柔,以及总是乐此不疲用叶修当原型写小说的苏沐橙。说到苏沐橙,是近几年名声大噪的网文写手,文笔大气简练,言情耽美都有涉足,广受读者好评,再加上人长得漂亮,更是俘获了一大票粉丝,叶修还是“一叶之秋”的时候基本上是她的专属封面画手,所以把他们两配到一起的也挺多。

       相比陈果她们,她与叶修更亲近,知道的当然也更多,至少叶修暗恋周泽楷的事她是知道的,叶修翻了翻,果然苏沐橙也有发消息过来,同样丢了帖子的链接,再加上幸灾乐祸的语气表示“你火了,苟富贵,勿相忘”,不过最后还是认真问了叶修要不要帮忙处理之类的,叶修笑笑,苏沐橙一向很有分寸,这次应该也是觉得他不会太过在意才会开玩笑,叶修确实不是太在乎,不过出于好奇心他还是戳进了帖子,想看看扒到哪一步了。

八卦论坛>>>影视专区>>>交流版

主题:【疑问】zzk家那个大神画手难道不是个男人吗?为什么傻白甜粉丝都叫他女神啊?

0L= =

题主最近有点想入你周的股,然后去搜了很多你周的资料,跑去专楼潜水发现很多萌新求安利,你家的粉里有很多安利某个画手的,题主好奇就去微博上搜了搜,卧槽!一看简直惊为天人!!画得可太TM好了!!最主要的是各种风格无鸭梨啊!!!流弊流弊,一看评论,一水的女神女神的叫,本萌新一开始也是一直跟着叫女神来着,还觉得女神挺高冷的,一直都只放图,撩完就跑[刺激刺激JPG.],结果等我翻完女神的微博我疑惑了,这TM不是个男人吗?

1L= =

惹不起惹不起,现在连画手都不放过了?

2L= =

你说得是哪个画手啊?我周粉丝里面画得好得那么多,你说得谁?

3L= =

LS你怕不是我周粉丝噢[冷漠JPG.],画我周的大神虽多,被叫女神的可没几个[抠鼻JPG.]

4L= =

怕了怕了,最近影视区我周帖子超标了,黑子可别顺杆进来。

5L= =

题主说的莫非是一抢穿心女神?女神画得超好der!!而且确实是个女生啊,我记得女神爆过照的。

6L= =

我来列吧[大干一场JPG.],我记得被粉丝叫女神的就:一枪穿心、追周专用号、今天周泽楷娶我了吗这三个啊,噢噢对了还有最近才入圈不久的君莫笑。

7L= =

给六哥鼓鼓掌[啪啪啪JPG.],应该不是一枪穿心,我记得她还挺喜欢和粉丝互动的,也确实爆过照,女神回复过我嘿嘿~

8L= =

路人ballball你们给个准话OK???就这几个人你们粉丝心里没点[哔——]数啊?到底谁啊,迫不及待想吃瓜。

9L= =

题主说的是君莫笑吧,就是新入圈不久的太太!!也是我女神!!真的超棒!!诸君吃我安利!!我笑笑女神就是神仙画画啊啊啊啊啊,甩张我笑画的我周你们感受一下![图]

10L= = 

卧槽!!!!

11L= =

卧槽!!!!真大触啊!!膝盖一软[噗通JPG.]

12L= =

表白我笑女神!!!我也觉得题主说得是我笑,因为我笑比起其他画手确实挺高冷的,除了图基本不发其他的字,有也很简略_(:зゝ∠)_

13L= =

题主哪去了啊?是说的我笑吗?

.

.

.

50L= =

路人刷了这么久都没看到题主再出现,撩完就跑??

51L= =

题主来了!!你周果然人气爆表啊,我就抽空去倒了杯水的功夫。没错,题主说的就是君莫笑!!他不是男的吗?你们粉丝咋都叫他女神啊??说个题外话,八楼画得你周真好看[舔舔JPG.]

52L= =

看我刷出了什么!!!

53L= =

题主终于掉落了……粉丝快来,敲碗等后续

54L= =

呵呵,原来那个君莫笑是个男的?不会是装女人来骗你们这些傻逼的吧,恶心。

55L= =

LS哪来的喷粪机?管天管地,我笑吃你家大米啦?

56L= =

不对啊,题主,我记得君莫笑有爆过视频啊,她手很好看的!应该是个女生的手啊。顺便搁置傻逼黑子,让他们自己蹦跶。

57L= =

对啊,我也看过,等我去翻翻她的微博,我记得那是她唯一一条和我周无关的微博。

58L= =

可以说很真爱了啧啧

59L= =

题主就是看了那个视频,你说得是弹钢琴的那个吧?那个视频里的手一看就是男生啊?所以我才奇怪。

60L= =

哈???这是男生的手???[视频截图]

61L= =

题主,你怕是对男女生的手长什么样有误解哦

62L= =

卧槽这手真好看!!!

63L= =

题主学过人体素描,男女的手还是能分清楚的好吧= =

64L= =

卧槽!!我TM一直脑补的都是一个高贵冷艳的小姐姐啊!!你现在告诉我这是个男的??!!

65L= = 

这……路人表示没看出来这是个男的啊……

.

.

.

128L= =

我真是服了,这TM也能撕起来:-)

129L= =

呵呵,zzk粉丝恶毒人设不崩

130L= =

哇,楼上你好棒棒哦,这锅扣得也太迫不及待了吧,我看黑子才TM又蠢又毒呢

131L= =

LS友军冷静,这些事逼就是什么都能找到掐点,怕不是他们蒸煮上不得台面哦,专心安利我周就好:-)

132L= =

所以撕了这么久你女神到底是男是女啊,本路日天表示已经彻底懵逼了。

133L= =

是男是女我是不知道,我刚刚去微博围观了一下,好像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……

134L= =

什么什么,围观群众乖巧等候[搓手JPG.]

135L= =

Emmmm……你们真的不觉得这个君莫笑……除了话少……和某位大神画手风格很像吗??

136L= = 

谁谁谁??本萌新刚混粉圈,不会被扒出抄袭事件吧[慌张JPG.]

137L= =

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,前面那个带什么抄袭的节奏

138L= =

其实我也……

139L= =

打哑谜的叉出去!到底谁啊??真的是和抄袭有关??那就有戏看了!![突然兴奋JPG.]

.

.

.

203L= =

我TM翻了几十楼都没找到有人说谁抄袭,你们周粉驴人呢?

204L= =

啧啧,要是真的抄袭的话,真是粉随蒸煮呵呵

205L= =

顺杆黑的原地爆炸哦:)

206L= =

你们说的是神说要有光吧??你们别说,这两风格真的像,我两个都关注了,没看出来抄袭,就只是风格像,什么风格都能画。

207L= =

神说要有光是给我周的电影画封面的那个画手吧??

208L= = 

对,我觉得我周……在他的微博下面异常活跃[扶额JPG.]

209L= =

其实我暗戳戳萌过这对(❤´艸`❤)

210L= =

我也……挺有爱的_(:зゝ∠)_

211L= =

我去看了,这还不是抄袭呢,呵呵,那个什么神说要有光也画过zzk吧,给你们大大洗地的嘴脸难看。

212L= = 

卧槽谁洗地了,这是没得黑了吧,那几张图哪里像了?你怕不是个瞎子吧?要不要帮你挂个眼科啊??

213L= = 

诸君……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

214L

???

215L= =

???又是个钓鱼的?

216L= =

说话啊??

.

.

.

245L= =

你们刷得太快了吧!我就是去做个对比图,你们看,有没有觉得这两只手……有点像?[神说要有光微博手部图][君莫笑视频截图],我尽量找了比较相近的角度。

246L= =

……………

247L= =

真的有点像……

248L= =

我不信我不信我笑绝对是女生啊!!!

249L= =

其实有点牵强?

250L= =

我有点信了……

251L= =

这……其实也不能完全下定论……

252L= =

我也觉得,这个对比太局部了,感觉不是很明显啊[内心复杂JPG.]

253L= = 

确实,这个不算石锤,还是自由心证吧……

254L= = 

这还不是石锤???周粉不至于吧,又不是扒你蒸煮黑历史了,这也不算什么事吧??

.

.

.

       叶修又朝后翻了翻,发现基本都是两方各持己见的车轱辘,他还没彻底暴露,其实被扒出来也没什么,除了开小号追星能勉强成为被人拿来开玩笑的“黑历史”,其他都没什么好在意的,他只是有些无语,如果某天他精分的那么多画手号被公布了,不知道各个小号的粉丝会是什么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越想越觉得有趣,叶修控制不住的笑出声,一直专心看剧本的周泽楷都被他惊动了,低头疑惑的看着他,叶修窜起来亲了周泽楷一口,接着躺好退出企鹅界面,打算去微博看看,但他忘了这不是他的手机,一戳微博的图标就自动登录上了,叶修看着映入眼帘的无比熟悉的一个ID,陷入了诡异的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界面上明晃晃的出现了四个大字——一枪穿云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30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