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十五)

娱乐圈paro

有私设

影帝周X画手叶

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被甜倒地 _(:зゝ∠)_

       约定好见面的日子很快就到了,路演是下午四点开始,最早也要七点左右才结束,和周泽楷约好晚上七点半左右一起吃饭,地点早已定好发送到对方的企鹅账号上,到时候二人分头汇合。叶修转了转专注于作画而一直没有动过的脖子,垂眼看了看电脑上显示的时间,距离下午四点都还有一个小时,叶修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,站在窗前看向远处以缓解眼睛的疲劳。

       想着还是去了解一下周泽楷的消息,叶修回到电脑前打开微博,他的小号君莫笑关注了几个周泽楷的大粉,都是很活跃的粉丝,关于内部消息据说也有些门道,对粉丝的引导也做得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戳进周泽楷官方粉丝团的首页,果然都是本次电影路演的消息,朝上翻了翻,就看到多张周泽楷抵达机场的路透,接机的粉丝挺多,不过看起来很有次序,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,周泽楷虽然已经两个影帝加身,早已得到大众的认可,是个不折不扣的演技派,但是迷妹众多,鸡血粉遍地,是少见的既是实力派又拥有众多粉丝的偶像派的演员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点开粉丝团官博单发的一张图,拍摄者的水平很高,看来是带着爱在拍的真爱粉,周泽楷的优点被放大,随便哪个路人来都得赞一句“太帅了”的那种程度。虽然已经见过真人,多少也有了抵抗力,但感叹身高腿长貌美总是不会停的,叶修遵从本心的点了保存,继续翻看,把想作为作画素材的保存到一个文件夹,等这些忙得差不多时半个小时已经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看了这么些时间的图片,叶修也有些手痒了,从文件夹拖出一张来准备画一个简单的素描,叶修的手速一向很快,这次素描图风格简洁,完成后简单修改就上传了。

@君莫笑:来H市了[喵喵][素描图]

点赞999+ 转发999+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肝痛患者:我周我周我周啊啊啊啊啊啊!!女神真是什么风格都能驾驭!!看我三百六十度回旋踢打call!!

@四季豆炒肉:这两天太太高产似[doge.],继续不要停!

@无敌枪王最俊朗:太太是我的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献上我的膝盖OTZ。

@懒蓝蓝:躺平_(:зゝ∠)_,感到了安详。

@花与红豆:只有我觉得太太的这句话透露了她在H市吗?

@越竹:卧槽!!楼上!你发现了华点!!!

       叶修刷了一会评论,看看时间路演应该刚过去一半左右,决定去休息室睡一觉,昨天晚上熬夜赶稿,今天画图时间又太长,有点吃不消,躺在床上思忖着晚上的“约会”,很快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是被吹进窗户的寒风冷醒的,他裹紧被子窝了一会后迷迷瞪瞪的爬起来坐在床上,静止画面一样愣了几分钟,停摆的思维总算回笼,想起来和周泽楷的“约会”,看看天色已经不早,这才套上外衣下床,收拾好之后看时间刚过七点,电脑桌面右下角周泽楷的企鹅头像跳个不停,动动鼠标戳开,消息来自几分钟前,对方表示路演已经结束,在赶去吃饭的地方了,叶修连忙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:小周,你先到的话直接报我的名字,我已经定了包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本以为周泽楷一定很累不会看到这条消息,但那边却是秒回,看来一直在等着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好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一会儿见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:一会儿见[大兵叼烟.]

       交代完后叶修利落下线,带好必要物品就出门拦车了,他到的时候周泽楷正低头看手机,听到动静似乎被吓了一跳,赶忙收好手机,看起来有些慌张,叶修看他这样就想逗逗他。

     “看什么呢这么紧张,不会在刷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吧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!”周泽楷迅速否认,憋红了脸却没有解释。

     “好了,不逗你了,先点菜吧,这家的西湖醋鱼很好吃,你再看看要点什么?”叶修看他窘迫就不再追问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周泽楷憋了很久也就点了一个菜,还是叶修接过菜单又点了几个菜,送走看着周泽楷眼睛都不舍得挪一下的服务员,叶修又开始调戏:

     “小周真是受欢迎啊,刚刚那个小妹妹一定都不记得我长什么样,光看你了,长得帅就是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腼腆一笑,眼神很是温柔:“你好看。”

     “咳,谢谢小周了,”有些不自在的挠挠脸颊,赶紧转移话题,“对了,你接下来应该还有路演吧?什么时候出发?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也不揭穿他,顺着话题说道:“明天。”

     “那还好,不算太赶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话间菜上齐了,叶修特意拍了照,就怕又像上次那样被恶意利用,准备回家发个微博。吃饭期间也间或聊几句,都是些无关紧要的生活琐事,好在二人都觉得这样了解对方也挺好,聊得尽兴。

       本以为这次也能像上次一样安稳吃完饭,没想到过了不久外面有些嘈杂,一开始只以为是来的客人多了,直到外面声音越来越大才觉出不对劲来,周泽楷想起身去看看情况被叶修拦下,叫周泽楷坐到外面的视角死角后,打开包间的门叫来服务员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来的是之前一看就是周泽楷的小粉丝的小姑娘,那姑娘眼圈红红的,神情愧疚,开口就是道歉的话。

     “对不起对不起,见到真人太激动了,我只是发了一条微博,我也没想到会来这么多人,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。”说完还悄悄瞄了瞄周泽楷的脸色。

       一听她的说辞叶修心中一沉,总算知道怎么回事,但事已至此,只能想办法先离开这里了,周泽楷的粉丝虽然基本上都挺遵守次序,但是总有激进派,虽然直接出去也不一定会有事,但还是安全第一,听着外面的声音,叶修有点担心,看向周泽楷无奈一笑:

     “看来这个饭是不能吃了,先记着,下次再请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又转向服务员:“你们饭店有其他的门吗?只能员工进出的那种,看这情况从前门离开有点困难。”

     “有,我带你们出去。”

     “不,你叫另一个人过来带我们,你先去把那些粉丝引到另一个比较远的包厢去,最好是空包厢,打扰到别人总归不好,现在还有空包厢吧?”

     “有,刚刚走了一桌客人,我现在就去把她们引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为了以防万一,叶修和周泽楷在包厢互相换了外套,很快外面的声音也明显小了下去,最后是饭店的经理带着他们出去的,道谢致歉后二人从员工通道成功逃脱到外面。

       正要舒一口气,就听到一声尖叫。

     “周泽楷!!”

       声音很大,穿透力十足,本来站在暗处的两个人很快成为焦点,叶修正被那一嗓子吓得愣神,旁边的周泽楷反应极快的拽着他狂奔起来,见这两个人跑了起来,几个小姑娘下意识的就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本来就是个宅男,时间一长体力完全跟不上了,到最后完全就是周泽楷拖着他这个大包袱在跑,不过好在小女生的体力更不好,跑着跑着叶修都有心情欣赏夜景了,耳边的风呼呼的刮着,刺得耳廓都僵了,叶修把视线从旁边的霓虹上挪开扫向跑在他前面一点的周泽楷,这个人的头发有些长了,被风吹得乱糟糟的,小口小口的喘着气,一团团白雾从口中飘出来,叶修看得有些入神,都没有注意到被周泽楷拐了个弯带进了旁边的胡同里。

       停下之后叶修撑着墙喘着粗气,喉咙痛得他眼圈发红,连脑袋都开始嗡嗡响,好不容易平息下来,感觉身边的人一直都没出声,他转了个身靠着墙站好,嗓子沙哑,声音里带着疑惑。

     “小周?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他没有等到周泽楷一向乖巧的回答,黑暗中他看到周泽楷快速逼近过来,伸手捧住他的脸固定好,微微低头,衔住了他稍显干燥的嘴唇,随后探出舌头沿着唇线温柔的舔舐,有些笨拙,带着小心翼翼的试探和炽热的心意。叶修在一开始吓了一跳后,便无奈又坚定的将手圈到周泽楷的腰上,这个动作意味着什么两个人都心知肚明,周泽楷松开一只手搂着叶修的腰把人更加拉向自己。第一次的吻并不激烈,他们都表现出了温柔的克制,温情的啃噬摩挲着对方的嘴唇,只是这样,心里都像是要疯长出绚烂的花一样甜蜜。

       总算停下后,周泽楷没有拉开距离,他们鼻尖抵着鼻尖,在适应黑暗后,可以看到对方微笑着的双眼,里面都是不用言说的爱意。

     “叶修,我喜欢你,在一起吧。”这句一直悬于唇舌的话终于还是就着变得湿漉漉的氛围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叶修露出一个柔软的笑容答道。

文后啰嗦:

终于在一起了!!! (❤´艸`❤)    写得心情都飞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

文里面的微博ID是我悄悄看了给我点赞的旁友们!!我是个起名废_(:зゝ∠)_

应该不介意......吧?_(:зゝ∠)_

评论(20)

热度(3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