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十四)

娱乐圈paro

影帝周X画手叶

有私设

       在车站和陈果汇合之后,叶修遭到陈果的强烈谴责,接着就迎来了陈果八卦的目光。

     “今早我看到娱乐新闻了,那个绯闻对象是你吧?”

     “老板娘,太八卦不好。”

     “你们又没真有什么,干嘛还藏着掖着的。”怀疑的目光。

     “是我是我,好了吧,就是吃了个饭,被有心人利用了。”

     “那没事吧?我看那个标题就不安好心。”

     “没事,小周公司会处理好的,反正又没照到我正脸,不用担心。”叶修回答得轻描淡写,陈果的关注点却有点与众不同。

     “小周?!”

     “他比我小,不然我叫老周啊?”叶修不动声色的挡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陈果一脸无语,又自觉再问下去这家伙也不会有再多透露,不过这事本身也没什么,周泽楷虽然是现在红透半边天的影帝,但影帝也要交朋友的,只是这个朋友刚好和自己认识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H市,叶修按照要求修改了海报细节,交稿后顺利审核通过,他也很快在电影官博上看到自己画的海报,海报广受好评,他的号也涨粉好几万。接下来就是按部就班的工作,偶尔叶修会和周泽楷联系,但是多数时候他们总是错过对方在线的时间,想到电影进入宣传期,周泽楷一定是忙得脚不沾地,叶修就基本上没再去打扰。

       电影片花出来时,叶修去网上看了,看完后他再次感叹作为演员的周泽楷才是最有魅力的,视频中一身黑衫的男子面容冷峻,双眼暗藏杀机,再加上配乐渲染,叶修一瞬间觉得头皮发麻。想到几个月前自己在电影院看到的那个追梦青年充满希望的眼神,这是两个完全不能重合的人,却由一个人演绎出来,叶修觉得自己是跑不掉了,不管是作为粉丝还是作为一个暗恋者。

       又倒回去再看了一次预告,叶修定格好画面开始作画,这一画一个下午的时间就过去了,活动了酸痛的脖子和手腕,打开追星专用号,将新成品丢上去。

@君莫笑:大麦[小周眼神杀图]

点赞999+ 转发999+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今天女神画我周了吗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先舔为敬!

@女神很久不更新:卧槽卧槽卧槽!!!刚刚才改了微博名就被打脸[doge.],希望以后这种打脸多一点,今天又是幸福的一天啊啊啊啊啊啊[喵喵.]

@我周美如画:太太爱你我爱你啊!!!我周这次的新电影质感超好!!

@再战一万年:我就知道女神今天要更新哈哈哈哈哈哈好!和太太成为情敌太好啦!!

@楷皇:最近才发现太太!!每天都要点进来看看更新了吗,超棒!爱您(❤´艸`❤)

@起名废:天呐天呐天呐这个周!!!

@恶灵退散:我周啊啊啊啊啊啊!!太太在我心中是周粉一番!!

       叶修在睡觉之前看了一眼评论,评论里的周泽楷小迷妹各种表演旋转跳跃三百六十度爆炸,看得正乐呵,评论里一口一个“女神”看得叶修莫名有一种罪恶感。

       退出界面查看私信,都是些表白之类的,找了找,一枪穿云的私信数还是高居榜首,找各种话题聊天,甚至还有养身食谱,不过都是截止几天前,那个话唠小粉丝最近的轰炸次数减少了,叶修还真有点不习惯。

       再去看了一遍预告片之后,叶修决定给周泽楷发个消息过去问候一下,登上企鹅才发现周泽楷已经先他一步找来了,就算发消息,周泽楷的话也很简短,多次交流后叶修已经很是习惯,看到消息内容,叶修一向有些懒散的脊背不自觉的挺直了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路演要来H市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一起吃饭?

       哈,忍不住勾了勾唇,将手一向键盘快速打字回复。

叶修:好啊,什么时候,说了请你吃饭,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机会了[大兵叼烟.]

       想想又调侃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:小周啊,你不会是为了让我请客才专门跑去要求路演来H市吧?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也在线,回得很快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后天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不是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想见你。

       用手捂了捂脸,总是直球攻击的周泽楷让叶修这个老油条再次体会到害羞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:好,那到时候约时间,请你吃大餐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嗯(*^-^*)

       叶修:对了,预告我看了,很棒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谢谢[害羞JPG.]

       叶修:会成功的,那后天见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好。

       又简短说了几句后周泽楷很快下线,估计上来找他都是挤出时间的。叶修抽出烟点燃,看着吸了一口后吐出的烟圈有些愣神,直到手中的烟已经燃到接近一半才回过神,他转了下手把烟轻轻摁灭,准备梦会周公。

       后天,很快就要到了。

文后啰嗦:

哈,快要在一起了!!!心情激动_(:зゝ∠)_

评论(26)

热度(3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