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同居小片段

咸鱼60分

主题:以“你还要盯着我看多久”为中心写文,文中必须出现这句话(意思相同即可)

同居设定

短短短,烂大街甜梗注意

S市,轮回俱乐部。

王牌选手周泽楷提前完成训练量,和以往自觉给自己加训不同,利落的关机抽卡,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大衣,在其他听到动静的队友看过来时,简单示意自己要遁了的意愿,在队友们或意味深长或似懂非懂的眼神中镇定退场。

为了避过常年在俱乐部门口堵人的女粉丝,周泽楷选择了从较隐蔽的后门出去。

已近初冬,行道树的叶子大多已经凋落,在璀璨霓虹的衬托下显得有些萧条,但正在加码的周泽楷倒是无暇顾及这别有风味的街景,一心想着今天下午到达S市的叶修。

世邀赛后,叶修自然而然被自家老头踢去了电竞总局上班,经过多方斡旋,叶修成功常驻S市,搬进了和周泽楷两个人的家,开始正式的同居生活。

这次叶修出差,是二人同居以来分开最久的一次,多日不见,思之如狂。

周泽楷迅速倒车进库,三步并作两步走进电梯。

站在门口的时候他有些犹豫,最后还是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钥匙。

但那扇门却自己开了,那个想念了很久的人从门后探出一个脑袋,眉眼弯弯。

“回来啦?还有一个菜就能吃饭了。”

“诶诶小周,菜要糊了!”

被周泽楷按在玄关的墙上亲时,叶修笑着抗议,手臂却熟练的环到那人的后颈上,予取予求。

“好吃!”

叶修会的菜也不多,都是些简单的家常菜,和周泽楷都比不了,更别说外面那些正经做生意的店了。

“哄我开心呢?”

“真的!”

给周泽楷碗里夹了一筷子肉,叶修一手撑着下颌,笑弯了眼睛。

“那就多吃点儿。”

“嗯。”

周泽楷听话地扒了两口饭,一抬头就见叶修没动筷子,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看。

???

周泽楷这人虽然不爱说话,但很多时候从表情上也能知道他要表达什么,比如现在,这张困惑的脸就让叶修很想笑。

“吃呀。”

“哦。”

即便乖乖又扒了几口饭,周泽楷还是时不时悄悄抬眼看看叶修,对方保持着刚刚的姿势没变,脸上依然是充满笑意的表情。

???

“你总盯着我干嘛?”

叶修这话一说,周泽楷惊得饭也没咽了,一脸呆愣的表情,无声控诉——

不是你先看我的吗?

“你不看我,怎么知道我在看你?”

自然地伸手摘掉周泽楷嘴边的饭粒,语气十分理直气壮。

“唔。”

周泽楷撇嘴。

“小周,你是不是傻,我一直看你,当然是因为你好看啊。”

周泽楷放下筷子,勾着嘴角笑眯了眼睛。

叶修愣了愣,也跟着笑。

他突然想起很久之前,他刚和周泽楷在一块那会儿,苏沐橙问他怎么喜欢上周泽楷的,当时他说了一句异常羞耻的话,导致之后很长一段时间苏沐橙都用那句话调侃他,但那确实是他的真心话。

[第八赛季的时候,我在选手通道遇到小周,他突然一下对我笑了,我就觉得,我完了。]

END.

写最后的时候真是手脚蜷缩

评论(8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