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四十三)

目录整理

娱乐圈paro

有私设

影帝周X画手叶

妈耶,终于肝出来了_(:зゝ∠)_    没时间改错字之类的了,等明天看有没有时间改,先将就看。


周泽楷回家的时候家里回荡着很久以前流行的经典歌曲,叶修显然没听到开门的声音,他轻手轻脚地进了屋,绕到厨房,叶修正跟着音乐点着脑袋,周泽楷莞尔一笑,悄悄靠过去,一把抱住了背对着他的人。

“嘶。”

叶修正把刀放到手边备用,手上处理着纠结到一起的海带,被周泽楷着猝不及防的一抱,手一抖,直接撞上了放在一旁的刀口,这刀又是才换不久的,锋利无比,右手食指直接划了一大道口子,疼得叶修轻叫了一声。

在他身后的周泽楷自然是听到了这不自然的一声,他赶忙从叶修脑袋旁边探过身子,见叶修把手划了,瞬间吓得脸都白了,把叶修转过来捉过对方的手,一脸心疼愧疚。

“对不起,都是我。”

“愣着干嘛呢,快给我找个创口贴去。”

周泽楷没动,把叶修的手拉起来,直接含进了嘴里,用濡湿的舌头温柔舔舐,因为他的这一举动,叶修的脸直接红成一片。

“好了好了,快去找创口贴。”

感觉对方的舔舐越来越向着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,叶修红着脸把手抽了出来,将周泽楷赶出了厨房。

又是一番折腾,把剩下的菜做好的重任自然落到了周泽楷身上,叶修本来觉得没什么,只是小伤,周泽楷却神色严肃,像是他骨折了似的,直接把人护着安置到沙发上坐好自己进了厨房。

叶修闲了下来,有些百无聊赖,见周泽楷的手机随意的放在沙发上,直接拿起来利落的输入密码,登上企鹅后,遭到了陈果的连环催稿。

陈果:叶修你死哪去了!看看你的邮箱啊!!你搬到S市玩得找不着北啦![怒.]

陈果:我看到你上线了!别装死!

叶修慢悠悠的退出界面,打开照相功能对着自己的手拍了一张图,再点进陈果的对话框发了过去。

叶修:[图]

叶修:手受伤了[委屈.]

陈果:……

陈果:怎么这么不小心!

陈果:你不会是骗我的吧?

叶修:老板娘,我在你心中就是这个形象?

陈果:对啊……

叶修:……

叶修:真的受伤了,暂时没法画图了。

陈果:那你好好休息。

退出企鹅,叶修心中想着受伤还是有点好处的,至少拖稿有了个好理由。

他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摊在沙发上,动了动手指点开微博,把很久没有登录的“神说要有光”登上,用一根手指头慢慢戳着屏幕,编辑好句子点击发送。

@神说要有光:催稿的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?[委屈.][图]

刚发出去周泽楷就端着菜走了出来,笑着叫他吃饭了,叶修毫不留恋的丢开手机跟着香味儿跑了。

“小周,我只是一根手指受伤了,不是手断了,还是能自己吃饭的。”

叶修看着坐在旁边用筷子夹了菜伸到自己嘴边的人,周泽楷一脸期待,眼中闪着星星,让人很难拒绝。

“喂你。”说完露出一个迷倒万千少女的微笑。

叶修扶额,最后还是乖乖张嘴吃了,周泽楷似乎很喜欢这一活动,连自己都顾不得,一个劲的把饭菜往叶修嘴里送,在对方一脸无奈的张嘴吃下后,还会欣慰的从嘴里蹦出一个“真乖”。

“好了好了,我吃饱了,”叶修挡住周泽楷又要伸过来的筷子,往旁边缩了缩,“光顾着我了,你快吃。”

叶修一副坚决不再吃一口的样子,周泽楷只得作罢。

吃完饭周泽楷自觉去厨房洗碗,叶修则继续窝在沙发上当一条咸鱼,拿起手机划开,刚刚发的微博已经堆积了上千条评论,他点开评论区。

@神说要有光:催稿的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?[委屈.][图]

点赞999+ 转发999+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周泽楷V:呼呼

@吃货没救了:失踪人口回归!!

@布丁:男神注意休息啊!!!心疼QAQ

@元前:卧槽!!我周!!你又来抢热门了!

@一叶偏周:啊啊啊啊啊我周!抱起我周一个百米冲刺!

@叶不羞的抱枕:感觉在这里总能捉到我周_(:зゝ∠)_

 

看到周泽楷在热评第一稳稳坐着,而且还发了过于暧昧的回复,叶修吓得跳了起来。

“周泽楷!你是不是故意的!”

这是他能想到的最合理的解释,周泽楷是想直接用这种方式,在大众面前公开他们的关系,现在舆论绝大部分是支持的态度,虽然为了保护叶修而不让他露面曝光,但周泽楷还是想和他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,让更多人知道叶修是他的爱人,是他要相伴一生的人,即使只是在网络上。

这个人真是,真是……

叶修有点气他自作主张,又为他的那点小心思而眼眶发热。

周泽楷被叶修一喊,麻溜地就从厨房奔了出来,脸上还沾着点儿白泡泡,发现叶修眼角微红,立刻着急起来。

“怎么了?”

见他这小模样,本来还有点气的叶修直接破功,从沙发上站起来抱住周泽楷狠亲了一口。

“你怎么这么可爱。”

周泽楷有些不明所以,但被夸了自然心情好,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,靠过去蹭着叶修的鼻尖回吻对方。

叶修拿着手机鼓捣了一阵,然后把周泽楷的手机递给他,在对方茫然的表情中,笑着说晃了晃自己受伤的手指:“帮我发个请假通知。”

周泽楷低头一看,界面上显示着“君莫笑”三个字,他立马就明白叶修知道了自己那暗戳戳的小心思,而且还纵容了自己,他的心一片柔软,抱着叶修吻了吻他的额头,在对方耳边轻声说着我爱你。

@君莫笑:手指受伤,暂不画图。

点赞999+ 转发999+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烟烟:呜呜呜呜笑笑要保护好自己的手啊!

@番茄酱:笑笑好好休息,画图不急的!

@悠璃:笑笑小心一点啊!

@哭着要吃肉:刚刚刷新以为更图了!一看发现笑笑居然受伤了!心疼的呼呼,小心啊!

@小日向缘:呜呜呜等太太!![一个大大的么么哒JPG.]

@叶落秋水:爱太太!!好好休息,手可是画师的生命啊!

 

已经这么明显了,就看那些可爱的粉丝什么时候能反应过来了。

看着一条条蹦出来的关切评论,叶修突然觉得一身轻松。


TBC.



评论(23)

热度(286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