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四十二)

目录整理

娱乐圈paro

有私设

影帝周X画手叶

明天放假要回家一趟,就不更新了,后天回得早就更新,over~

第二天周泽楷依然要赶行程,抱着还迷迷糊糊的叶修要了一个早安吻,叮嘱对方早点画同人图,被叶修抱着枕头糊了一脸后,周泽楷起床洗漱去了,在给叶修熬好粥后,高高兴兴地出门了,在楼下等着的经纪人一见他的表情,连问的欲望都没有,等周泽楷上车之后默默启动车子开出小区大门。

周泽楷忙着电影宣传,而另一边叶修由于前一晚的操劳,睡到接近中午才爬起来。

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厨房想弄点吃的,发现周泽楷早就贴心的做好了粥,还在一旁用便签写了叮嘱的话。

[粥要热了再吃]

叶修笑着把便签撕下来,却意外发现另一面居然还有字。

[同人图(☆▽☆)]

对于周泽楷的执着,叶修一阵无语,图他已经打算画了,不画不行,谁知道周泽楷会不会又来一次昨天晚上那种羞耻paly。

习惯性的把粥拍好照发给周泽楷,叶修一边美滋滋地喝粥,一边等着周泽楷的回复。

周泽楷:叶修真乖[摸头.]

叶修:[白眼.]

周泽楷:[对手指.]

周泽楷:周好吃吗?

周泽楷:粥[乖巧.]

叶修:……

叶修:你是故意的吧!

周泽楷:同人图[星星眼.]

叶修:没忘没忘,你宣传你的电影去[微笑.]

周泽楷:期待![亲亲.]

叶修回了个拜拜就专心喝粥了,心中盘算着不能完全按照周泽楷的意愿去画,不然也太羞耻了,自己画自己的小黄图什么的。

于是下午三点左右,关注了君莫笑的周粉们刷出了求了很久的同人图,周泽楷其实到现在也有唯粉,只是对他的恋情基本是持支持态度,而CP粉们一向圈地自萌,只是在某天看到君莫笑点赞了同人图之后就彻底疯了,每天私信八百次求同人图,今天终于等来了饭圈大手下场卖安利的一天。

@君莫笑:请签收[微笑.][漫画化的周叶二人相拥接吻的侧脸.]

点赞999+ 转发999+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我是CP粉我自豪:呜哇哇哇!我光速去世![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JPG.]

@周黑嘿嘿嘿:笑笑!!饭圈大手亲自下场!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!请收看今天的走进周黑CP!

@今天也是最好的我周:卧槽楼上拔刀吧!干一架啊!周黑什么鬼,我不依我不依,我周的CP名怎么能这么随便![笑哭.]

@你再也不是我儿子了:呜呜呜你们先打着,这张图的周氏夫夫我抱走了[机智如我JPG.]

@今天开始饭CP:楼上站住!接受我的决斗邀请吧!哎,还是没有我们周夫人的脸,这张图笑笑都选择了我周捧脸吻的姿势!我们周夫人的脸都要挡没了![暴风哭泣.]

@今天周泽楷晒夫人了吗:我周真小气!(舔舔图,周夫人肯定很好看!我现在无比期待电影宣传期间记者能机智点,撬开我周的嘴问出点有用的东西来,至少让我们知道!CP名不!是!周!黑!啊!你们有毒!![光速跳楼JPG.]

叶修看着粉丝们的评论乐不可支,截了一张热评的图发给周泽楷,附带一个捶地笑表情包。

当天下午四点半开始的电影路演,果然有记者没遵守事前说好的只谈电影的约定,问了关于周泽楷的感情问题,而在之前决定以后对恋情的事都三缄其口的周泽楷,没头没脑的蹦出一句“他姓叶”,记者们瞬间疯了,更多的相关问题被抛了出来,周泽楷却再不开口了。

当天的路演也来了很多周粉,立即激动地把这一信息发了出去,然后周粉疯了。

晚上#周叶#就被顶上了热门,里面基本都是周粉们在嚷嚷着终于被官方授权CP名了,简直喜大普奔,只有一个人画风和别人不同,没错,又是她,那个让周黑CP名声名远播的妖艳贱货,她还很合时宜的换了名字。

@世界第一周叶吹:只有我觉得……我周今天是看到有人在说(指路笑笑女神微博热评!)……至少想知道CP名不是周黑(唔,对这个名字有感情了![笑哭.]),才说出了周夫人的姓……吗……你们不觉得……细思极恐……吗?[周叶吹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.]

点赞999+ 转发999+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今天也要吹我周:你是说……[欲言又止JPG.]

@麻麻我们有官方名了:我周……[心情复杂JPG.]

@周叶大旗永不倒:他会……[细思极恐JPG.]

@入我周叶股啊:视奸……[一脸懵逼JPG.]

@周叶一生推:饭圈……[突然发疯JPG.]

@周叶生一堆:吗……[光速去世JPG.]

正在视奸饭圈的叶修当然看到了这条微博,吓得决定暂时不更博了,接着就心大的截图发给了周泽楷,并对被迫背锅的周泽楷表示了同情。

结果没过多久,他就被周泽楷卖了,周泽楷的转发将事情推向了新的高潮。

@周泽楷V:收到[乖巧JPG.]@君莫笑:请签收[微笑.][同人图.]

点赞999+ 转发999+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世界第一周叶吹:卧槽卧槽卧槽!!我周这是官方认证了吗!!是不是在说笑笑画得很像!是不是!

@今天我周更博了吗:更了!卧槽啊啊啊啊啊!居然转发了笑笑的同人图!!

@爱周护周:妈呀!周泽楷!你果然在视奸饭圈!!

@昼夜不离:我靠!正主亲自下场认证啊这是![今天糖分超标JPG.]

@周叶夫夫官方后援会:妈呀!真是甜一脸[这狗粮我吃我吃还不行吗JPG.]

@光速去世:从上次承认恋情的微博之后就只有宣传电影的几条微博,还都是超级官方的语气!这次居然还带了卖萌表情[突然兴奋JPG.],可以说非常真爱了[好了好了知道你们要结婚了JPG.]

期间,周泽楷还不嫌事大的给热评第一点了个赞,周粉直接集体发疯。

围观全程的叶修:……

回来算账[微笑.]

TBC.

 

 

评论(24)

热度(312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