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恋爱预演(三)

      叶修是被敲门声叫醒的,由于敲门的声音太温柔一开始叶修还没反应过来,翻身准备再睡一会儿,但是断断续续总是会有声音传进来,叶修掀开被子下了床,揉着眼睛去开了门。门口的周泽楷看到他后眼睛亮起来,随后看到叶修明显还没睡醒头发乱翘的样子,一边觉得可爱一边又有些歉疚:“……吵到你了?”

       一开门就看到新晋恋人透着期待的脸,叶修还没说话嘴角就先提了起来:“没有没有,进来坐吧,这么早找我什么事啊?”

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就见周泽楷献宝似的抬起手扬了扬,声音都不自觉的上扬了几分:“早餐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笑眯眯的,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要调侃周泽楷两句:“哎呀,爱心早餐啊,辛苦小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很是腼腆,但说出来的话却简洁又具有杀伤力:“为你……不辛苦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被堵得有点说不出话来,感觉调戏不成反被调戏了,总是打直球的周泽楷让他有点招架不住,但是心里又忍不住的觉得甜蜜。

      和周泽楷一起分吃了早餐,想着昨天国家队的那群人一定闹到很晚,指不定得睡到下午才起。叶修又有些睡意来袭,想睡个回笼觉,看周泽楷坐在旁边眼神亮亮的看着自己,一点都不移开,叶修也不想让他一个人回房间玩,毕竟才确定关系,两个人都还在黏糊的阶段。虽然以前从来没有谈过恋爱,但是一旦和一个人开始了这种亲密关系,就不自觉得想靠近再靠近。

     “小周啊,我想再睡一觉,”看到周泽楷由期待变失落的表情,叶修赶紧补充,“我的意思是说,你要不要一起睡?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猛地点头,脸上开出了小花,看起来很高兴,叶修捏捏他的脸,自顾自的钻进了被窝,然后朝周泽楷招招手,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,周泽楷迅速脱掉自己的外衣,掀开被子钻了进去,他的心又不受控制的咚咚直跳。两个人面对面躺好,却都没有闭眼睛,盯着对方直看,看着看着总是不自觉的靠近,交换一个带着凉意的吻。叶修轻轻拍拍周泽楷的脸,催促他快闭眼睡觉,不然就赶他出去,周泽楷闻言伸出手臂松松的搂住叶修,乖乖听话,闭上眼睛之后困意来袭,很快就都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快到中午周泽楷先醒了,不知是不是滤镜作祟,他举得睡在旁边的叶修看起来很乖,忍不住用手戳了戳对对方软软的脸,手感很好,又再次伸手戳了戳,他玩得不亦乐乎,甚至还不知满足的慢慢把手向下移动,很快就被醒过来的叶修抓包,叶修捉住了他乱动的手,笑眯眯地:“干嘛呢,小周。”

      哪知周泽楷腼腆得笑笑,接着就亲了他一口,像是在撒娇,叶修拿他没辙,又黏糊糊的凑过去再亲一口,两个人你亲我我亲你,眼看又控制不住场面了,就听到门外传来了大力的敲门声,伴随着黄少天远近闻名的话语炮弹砸了进来。

     “老叶老叶,你不会还在睡吧?你也太弱了吧,昨天周泽楷不是很早就送你回来了吗?快起来吃饭了吃饭了吃饭了!老叶老叶你别不应声,我知道你在家,你有本事睡懒觉,你有本事出门啊!快出来快出来,和我PKPKPKPKPK!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被吵得没办法,只能起身去开门,周泽楷也起身穿好大衣跟在后面,大力拉开门,果然见黄少天在门口正拍门拍得欢:“知道了知道了,小点儿声,扰民。”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正要出身继续放垃圾话反驳,一眼瞥到跟在叶修身后的小尾巴周泽楷,话堵在喉咙里,瞪着眼睛看着二人,然后露出了意味深长的表情:“你你你你们,靠靠靠老叶,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老叶,标题我已经帮你们想好了,就叫‘震惊,前后第一人竟在房间做这种事’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,原本只是一句调侃,没想到叶修竟没有反驳,一脸嫌弃的挥挥手,大爷似的揽着周泽楷朝饭厅走:“退下吧,朕要和周爱妃用膳去了。”,然后飘飘然走出了黄少天的视线,徒留黄少天目瞪口呆,一时间拿不准叶修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这边叶修和周泽楷吃完午饭,正在商量着两人恋爱后的第一次约会,在国外也不用太躲躲藏藏,再加上周泽楷一脸想单独两个人独处约会的表情,叶修刚到嘴边的“不如去竞技场单挑约会吧”咽回了肚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大男人,又都没谈过恋爱,完全不知道去哪约会合适。这时候两人才发现,虽然开始谈恋爱了,但是两个人是完全没有经验可言的,决定一个约会地点都要纠结,最后还是叶修拍板,反正都是男人,对逛街又没兴趣,酒店附近就有一个公园,去那边转转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就简单收拾收拾出门了。



本来以为三章就写完了,没想到写不完OTZ  怪我太啰嗦,就改成一二三了。前不久才入得全职坑,然后入了周叶坑一发不可收拾,他们超好!谢谢给我点小心心的旁友们!开心!虽然文笔渣,但是以后也会努力产粮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8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