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我的大学生活一定有问题(二)

目录整理

重度ooc预警!!!

某情趣用品店兼职客服周X耽美大神叶

短小

圣诞快乐啦!

 

 

周泽楷闭了闭眼,再次点进一叶知秋的聊天截图,“罪证”明明晃晃的摆在眼前,想不信都难。

 

【笑笑:亲~

 

  激情四射1号:在

 

  笑笑:你们店里刺♂激♂的玩具都有哪些呀(*/ω\*)

 

  激情四射1号:呃

 

笑笑:介绍介绍呗~

 

激情四射1号:……

 

笑笑:嘿,你这个客服不称职哦!

 

激情四射1号:[各种qq用品介绍截图1号.]

 

激情四射1号:[各种qq用品介绍截图2号.]

 

激情四射1号:[各种qq用品介绍截图3号.]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笑笑:你还真是能不说话就不说话啊,就不怕我给差评?

 

激情四射1号:……】(截图一)

 

【笑笑:新来的?

 

激情四射1号:嗯……

 

笑笑:没事,多做做就习惯了(`・ω・´)

 

激情四射1号:……嗯

 

笑笑:你觉得这里面哪个比较好用啊?

 

激情四射1号:没……

 

笑笑:没有好用的?那你还介绍给我!你这是明目张胆欺骗消费者啊你

 

激情四射1号:不是!

 

笑笑:嗯?什么意思?

 

激情四射1号:没用过……

 

笑笑:噢

 

笑笑:好吧,你说话别大喘气啊

 

笑笑:不过

 

笑笑:你们都不发员工福利的??(꒪Д꒪)ノ

 

激情四射1号:……

 

笑笑:那等我用了告诉你(*/ω\*)

 

激情四射1号:……不!】(截图二)

 

又一次欣赏完和最喜欢的作者的“第一次对话”,周泽楷痛苦的捂住了脸,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对方好心的帮他打了码,不用担心被好奇心强烈的网友们组队围观,想到那个场景,周泽楷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哆嗦。

 

把剩下的外卖解决完,周泽楷雷厉风行的洗漱完毕,无视掉室友再次锲而不舍发过来的联谊邀请,先将手机往上铺一扔,搬上电脑爬上了床,架好放电脑专用的小桌子,将被窝拱出一个洞钻进去坐好,电脑上挂着兼职用的淘宝号,手机上则随时注意着一叶知秋的更新动向,按照以往的习惯,一叶知秋更新的时间该到了。

 

周泽楷捏着手机连刷了好几遍,总算刷到了今日份的掉落,他飞快的动着指尖,先是完成每日的打赏任务,接着毫不犹豫的戳进最新一章,喜滋滋的看起来。

 

一叶知秋最近连载的文是一篇以武侠江湖为背景的古风耽美,笔触大气磅礴,剧情跌宕起伏,周泽楷看得欲罢不能,毅然决然的投入了追连载的大军之中,今日剧情更新到被赶出门派的受君决定自立门派参加武林大会,周泽楷虽然还是平时的表情,但发亮的双眼和抑制不住的嘴角完全出卖了他内心的激动,又看了一遍后,周泽楷恋恋不舍的关闭了页面,脑内刷过加粗的红字——

 

每天都更爱叶叶一点!

 

内心感叹完毕,周泽楷还是没办法平静下来,于是,他准备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意,他刷开微博,点进一叶之秋的微博私信,没有多余的废话,直接简单粗暴的发了一个红包给对方。

 

做完这一切,周泽楷呼出一口气,这才注意到淘宝号上有新消息,刚刚干了一件大事,周泽楷心情愉快的移动鼠标,就要接近目标时,右下角跳动着的熟悉头像让他心中一凛,周泽楷下意识松开了手,改为揉眼睛,再三确认那张嘲讽的笑脸是冲着自己来的,他不由得高度紧张起来,深吸一口气后,周泽楷点开了那个不停跳动的头像。

 

笑笑:[乖巧.]

 

激情四射1号:……

 

笑笑:东西我都收到啦!太快了,难道我们是同城?[嘻嘻.]

 

激情四射1号:……收到就好……

 

笑笑:我在研究,等我的反馈哦~

 

激情四射1号:……不用

 

笑笑:怎么不用?你是客服,还是得知道一点你们店里产品的性能的[害羞.]

 

激情四射1号:……

 

笑笑:别害羞嘛~[大家都是成年人了JPG.]

 

激情四射1号:呃……

 

笑笑:好啦,我还有事先不骚扰你啦,等我试过之后再来找你~[飞吻.]

 

激情四射1号:[绝望JPG.]

 

笑笑:哈哈哈哈哈哈你太可爱了[么么哒.]

 

结束了对话,周泽楷盯着笑笑最后发的“么么哒”三个字发了一会呆,想到网络对面的就是自己一直喜欢的文手一叶之秋,心中升起一股微妙的开心。

 

那之后又有几个人来咨询,好在问的都是关于发的快递之类的正直问题,周泽楷到网上搜了搜,复制粘贴了标准格式发了出去,最后也算圆满解决。

 

等到送走最后一个询问的客人,周泽楷和下一班的人顺利交接,他去联谊的室友们也陆陆续续回了寝室。

 

“我说周大帅哥,你怎么这么宅啊,这一天天不出去,我们寝室的门面都没人撑了。”

 

“就是,你不知道今天那些女生多少是冲着你来的,知道你不去,那一个个的表情,太扎心了。”

 

面对室友的“讨伐”,周泽楷腼腆一笑,吐出一句话,轻飘飘的就转移了话题。

 

“明天有微积分课。”

 

“卧槽!”

 

“卧槽!大神求罩!!”

 

“怎么又到了!!冯老头太变态了!作为他的得意门生,周大侠!救命!!”

 

周泽楷端坐在床上,笑而不语。

 

TBC.
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208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