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三十六)补档

娱乐圈paro

影帝周X画手叶

 

@我们不生产八卦我们只是八卦的搬运工:深夜炸弹!根据小编多日不懈的追踪,终于发现了你们的大众男神周泽楷的神秘恋人,看样子,你们周影帝是个黏人的[害羞.],两人看起来浓情蜜意,祝福![周泽楷拉着一男子的手,男子正在为他系安全带]

点赞999+ 转发999+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雨燕双飞:!!!!!!!

@端华: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!!!告诉我这不是真的!!!

@寻安:卧槽!!周泽楷真是同性恋???

@我楷美颜盛世:同性恋吃你家大米了??不对,妈的我不信,我要等官方回应!

@第一只白缺:妈呀!这新闻也太大了!!我需要去冷静冷静

@今天舔我周了吗:妈的!这锤看着不硬啊!!我不信我不信!!!呜呜呜呜我周!

 

 

八卦论坛>>>影视专区>>>交流版

主题:【跟风】李涛,nili周经过这件事是不是要flog了?

0L= =

[新闻图]

楷皇和他的小情人镇楼保不糊

看着首页屠版的盛况,本路日天表示不愧是楷皇盛世啊[滑稽JPG.]深夜党的福利啊,这新闻够娱乐圈震三震了,李涛,经过这事nili周是不是要糊了?这么放飞自我本路日天也是佩服佩服,以后的娱乐圈格局怕是要洗牌了?

1L= =

MD我真是一脸懵逼,仿佛走进了zzk后花园

2L= = 

LZ,你这主题不行啊,毫无爆点,你看看外面那些讨论体♂位♂的基佬贴,都垒了几千楼了[吃鸡吃鸡JPG.],本可人去围观了一下,那车飙得[没想到你这么社情JPG.]

3L= =

啧啧,zzk这下完了,我已经看到好几个他的粉开的脱粉转黑贴了,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回踩爆料的[苍蝇搓手JPG.]

4L= =

我都围观了一圈了,都没看到出来回踩爆黑料的,这届周粉都是辣鸡[邓摇JPG.]

5L= =

我周糊了,不约

6L= =

哟,看到活体周粉了,采访一下,看到你周和一个男人这么亲密,什么心情啊hhhh

7L= =

黑子就别装路人了,那个照片糊出天际就不说了,而且两个人并没有亲密举动,你们节奏倒是带得飞起,石锤都没的事,黑子倒是上蹿下跳的婊演上了呵呵

8L= =

卧槽这他妈也能洗呢?那张图那氛围可以说已经很明显了,nili周粉还装瞎,社会社会

9L= = 

哪里明显了?不就是帮醉酒的人系一下安全带?按头暧昧可还行?

10L= =

呵呵,周粉还在垂死挣扎,爆料的那个号可是从不爆假料的,现在急着洗倒时候打脸可就难看了,有功夫洗地,你们还不如担心担心蒸煮以后的前途吧嘻嘻

11L= =

呵呵nili周这下估计要被大众抛弃了吧[滑稽]

12L= = 

嘻嘻一个有污点的艺人,会不会被封杀呢,还是有点小期待的

13L= = 

不劳黑黑们费心了,我周就算糊了也是人生赢家[白眼JPG.]

14L= = 

黑子们尽情婊演,脱粉算我输

15L= = 

我就奇怪了,nili周除了脸还有什么?

16L= = 

戏精,自己眼瞎,我周除了脸,还有影帝加身啊呵呵,nili蒸煮大概是个扶不起来的糊逼吧,看你嫉妒得发狂又没办法的样子本周粉姐姐可开心了。

17L= = 

哈哈,你们这些周粉为了nili周在这儿四处撕逼,你周估计正和他小情人翻云覆雨呢[滑稽.]

18L= = 

哈哈哈哈哈扎心了!

19L= = 

哦,知道你没有性生活了,下一个。

20L= = 

本周粉姐姐真情实感说一句,不说现在还没定论,就算是真的,人家正经谈恋爱吃你家大米了?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谈个恋爱多正常,又没杀人放火,至于什么糊不糊,总会知道的,到时候看呗,我周高兴我就高兴,我话撂这儿了,出贴了,老娘还挺好奇那个男的长啥样儿的,拜拜了您呐。

21L= = 

卧槽突然觉得周粉好帅,感觉被撩到了[捂脸]

22L= =

卧槽为20L的周粉姐姐打call!!!说得太棒!!那些脱粉转黑的戏精算什么周粉,不过是些恐同的猪精罢了,这种对一个正常群体抱有恶意的人不粉我周更好!!话说,要是真的,我也……挺好奇我周对象的_(:зゝ∠)_

23L= = 

其实我也……_(:зゝ∠)_

24L= =

你们不知道吗,群里炸过之后,都开始组织着去找找有什么蛛丝马迹了_(:зゝ∠)_

25L= = 

其实……我周喜欢女人……我可能会嫉妒到质壁分离,他要是找了个男的,我竟然有一种微妙的开心,我有罪……

26L= =

卧槽我也是啊(=′ー`) 妈的我刚刚还在唾弃自己咋这么想。

27L= = 

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等我周回应,无论他说什么,我都信,妈的,我周这么好,怎么能脱粉!!

28L= = 

当然!你们要相信,你周会处理好的,也会给粉丝一个交代,他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。

.

.

.

100L= =

本来要进来看讨论的,被周粉花式表白他周糊了一脸

101L= = 

看样子nili周还能再战一百年

101L= =

周粉画风果然清奇,我的小伙伴没有骗我( ̄_, ̄ )

102L= = 

此话怎讲?

103L= = 

你们还记得之前zzk生日会吗,有个男粉火了,本来有黑子开楼说zzk的性向,全被周粉围观赞美男粉小哥哥的美颜歪楼了,这种事还有很多,感觉他们有很大占比都是这种画风,还很热衷于给他周拉CP……

104L= =

你一说好像还真是……虽然也有不少女友粉……

105L= =

卧槽那个小哥哥真的很好看的!!

106L= = 

看,楼上就是周粉活体,感受一下=。=

107L= =

竟然有点可爱hhhhhh

108L= =

你们没发现这楼也被周粉歪了吗[后知后觉JPG.]

109L= = 

对哦[可怕.]

110L= = 

黑黑也被歪不见了[笑哭]

.

.

.

200L= = 

今天真是周黑的狂欢啊,看来是找不到黑点了,同性恋早都能合法结婚了,这又不是什么黑点,不是我说,zzk业务能力确实强,演技好,现在同性恋电影也不是非主流的了,我觉得影响应该不会特别大,看看他们公司公关部怎么回应吧。

201L= = 

翻到这里终于有一个认真答题的了[笑哭],200L的大多数话我还是同意的,但我觉得影响不大不可能,现在虽然同性恋可以结婚了,但是还是有很多恐同人士的(这楼里就有跳脚的),而且同性恋虽然越来越多人能接受了,但是毕竟不是最主流的,还是会遭到不少异样的目光的。更何况zzk可是个公众人物,还是个名气日天商业价值日天的公众人物,这种人有一点不好的负面(不是歧视同,只是确实会有人认为这是负面)那还是很糟糕的,就看轮回公关部能不能漂亮扭转局面了,我还是挺期待他们的回应的。

202L= =

大家快看!这里有两个老实人!!

203L= =

噗!快!欺负他们!!

204L= =

我还是比较乐观的,zzk的血还是很厚的,而且感觉这次的事充其量就是性向问题,虽然有人不能接受,恶意也大,但是毕竟现在环境也宽松了,又不是拍到了chuangzhao之类的,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丑闻,要靠这个把他扳倒还是很难的。

205L= =

我还是很喜欢zzk的,他的电影我都看过,不是那种鸡血的粉丝,但也算是影迷吧,这件事出来,我觉得没啥,他有电影上映了我也是照看不误的。

206L= =

照看+1,也不是什么大型负面新闻,不就是谈个恋爱,本路人觉得没影响。

207L= =

本颜狗不仅不介意,还美滋滋,以后剪他的cp向视频的时候选择面更广了嘻嘻

208L= = 

楼上大触啊!!求视频!

209L= = 

轮回公关部这次速度有点慢啊……

210L= = 

大半夜的,理解(托腮

211L= =

不会等到明天一早吧,哦,现在已经是明天了

.

.

.

467L= =

公关部发消息了!hhhhh说是在找zzk确认,感觉到了字里行间的生无可恋,笑死,zzk不会已经睡了吧

468L= = 

很有可能……今天好像他们杀青宴,估计喝多了睡了吧23333

469L= = 

卧槽哈哈哈哈哈,真的啊?

470L= =

真的,他的新电影杀青了,今天剧组的都在,微博上能找到电影官博发的图。

471L= = 

心疼轮回公关部,估计真睡了hhhhh

472L= = 

哈哈哈哈哈,还得被粉丝骂,也是很惨了

473L= =

洗洗睡了,看来今天是看不了回应了

.

.

.

第二天一早,周泽楷在醉酒后的头痛中醒来,迷迷糊糊向一边摸索,摸到叶修温热的身体后停下来,朝旁边的人靠过去,叶修还在熟睡,脸色看起来有点疲惫,周泽楷揉了揉太阳穴,凑过去吻了吻对方的眼睫,轻手轻脚地起身,给叶修掖好被子后去洗澡。

等他洗完澡出来,想着打个电话给经纪人问问昨天怎么是叶修来接他,拿起手机,发现居然有几十个未接来电,短信也被挤爆,周泽楷心中疑惑,划开其中一条查看。

[小周!快回电话啊!出事了!你和叶修被拍了,这家媒体完全没有给轮回打过招呼,直接爆出来了,看来是冲着你来的,收到速回电话。]

周泽楷看到被拍到,心头就是一跳,赶紧打开微博,第一条后面缀着“爆”字的就是他的话题,标题很简单粗暴——#周泽楷恋情曝光#,点开看了看,只有一张模糊的照片,看到只有自己的脸入镜了,周泽楷松了口气,退出微博,找到经纪人的号码拨了过去。

 

TBC.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