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纸醉金迷(六)

目录整理

专属模特灵感缪斯男神周X大牌服装设计师叶

有私设

有ooc   

文笔有限(=′ー`)

我滚上来更新了_(:зゝ∠)_

好想快点完结啊,感觉希望渺茫_(:зゝ∠)_   这更新速度让人绝望:-(

这章又有新人物出现请注意

对了,我收到四条屏蔽通知:-(   等过了这段时间会补档的_(:зゝ∠)_

 

周泽楷没有在叶修的工作室停留太久,对于旁人探究的目光,他到底还是觉得不自在,悄悄和叶修打了招呼,趁着旁人不注意的时候离开了。

回去的路上周泽楷再次感叹这短短两天的奇遇,这之于他的模特生涯来说,绝对算得上一个重要的转折点,脑海中不自觉浮现出叶修笑意盈盈的脸,和对方开开合合总是吐出让他无所适从的话来的嘴唇,周泽楷恍惚着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两唇相贴时柔软的触感似乎还残留在上面,他站在红绿灯街口发起了愣,在凛冽寒风中红得像个艳色欲滴的苹果。

正想得出神,一个突如其来的男声插了进来。

“hello,pretty boy!”

周泽楷吓了一跳,回过神来,他身侧不知何时站了一个身材高大得白人男子,五官深邃立体,金发碧眼,周泽楷总觉得这张脸有些似曾相识,想着这应该是亚洲人的通病,对于他来说白人都长得差不多,也就没怎么在意。

对方抄着正宗的美式英语,正用兴味十足目光打量着他,对方的目光太过露骨,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是在搭讪,周泽楷目光微冷,皱起眉露出厌恶的表情。

本想以此表现出自己的不感兴趣,让男人知难而退,但对方似乎并没有要走的意思,反而走近了一步,得寸进尺的将脸凑了来,这距离让周泽楷感到不适,脑中的警报响起,他下意识后退一步,

“一起喝杯咖啡吗?”

周泽楷抿紧嘴唇,毫不犹豫的摇头。

“你真是个美人,真的不愿意和我聊聊天吗?相信我们会很合拍的。”

说完,对方冲他眨了眨眼睛,暗示性十足。

周泽楷感到一阵恶寒,再退几步拉开了距离,又一次摇头以示拒绝的坚定,接着脑中不着边际的想着,这动作叶修做着就完全不会觉得恶心,被自己的想发吓了一跳,脸再次红了起来。

他的这一反应却让面前站着的男人误会了,对方摩挲着下巴,勾起了唇角。

“原来是亚洲人特有的含蓄吗?别害羞,前面就有一家不错的咖啡店,我们一起去吧?”

说着就走上前来想拉周泽楷的手腕,周泽楷条件反射的挥开了男人的手,深潭一样的眼睛中透出点怒意来。

男人愣了愣,正要再说点什么,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。

“Alex?小周?”

周泽楷猛地回头,叶修站在距离他们不过三米远的地方,一脸疑惑的望过来。

“你们怎么在一起?认识?”叶修看看周泽楷,再将目光投到另一人身上,片刻后露出恍然的神色,“Alex,你又在街上到处搭讪了?”

“修,你这说的什么话,我只是乐于表达对美人的喜爱而已。”

“啧,你这个四处留情的人就不要说这种冠冕堂皇的话了吧。”

“你这么说我可就伤心了,当初我追求你的时候你如果答应了,我不就能成为专一的男人了吗?”

叶修耸耸肩,一副你能奈我何的表情。

周泽楷被二人熟稔的对话弄得有点懵,这个一看就像个花花公子的男人居然和叶修认识,听他们的话似乎还追求过叶修,他撇撇嘴,心中有些不是滋味。

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背,笑着介绍:“小周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Alex,就是《时装》杂志现在的主编。”

叶修这么一说,周泽楷终于想起这张脸是在哪里见过了,《时装》杂志作为世界上时尚杂志的权威,前不久才迎来了新的责任主编,作为圈内的人,周泽楷还是有关注过的,当时那篇报道上就有几张新主编的照片,只是他看过就丢到脑后,见到本人也没想起来。

“你好。”

周泽楷礼貌又疏离的冲对方点点头。

“你好小美人,唉,你真的不愿意和我一起去喝杯咖啡吗?不然叫上修一起也行啊。”

男人似乎还不死心,继续提议。

“喂喂,有你这样当着本人的面撬墙角的吗?”调侃完,叶修立刻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,“小周现在是我的人,你别打他主意。”

Alex意味深长的目光在叶修和周泽楷之间来回转了几圈,摊手表示:“好吧,既然他是你的小情人,那我只好另寻他人了。”

叶修没有反驳,周泽楷有些局促的用手指捏着自己的衣袖,悄悄红了耳根。

Alex没再留多久,和叶修寒暄了几句,摆摆手径自离开,留叶修和周泽楷两人站在一处,周泽楷望着叶修,等着对方先开口。

“小周,刚刚打你电话也不接,我只能找出来碰碰运气了,没想到还真给我找到了。”

叶修笑着解释。

周泽楷赶忙摸出手机,见上面果然有好几个未接来电,来自同一个陌生号码。

叶修瞥了一眼,坏笑着道:“快存起来,这可是我的私人号码哦~”

周泽楷埋着脑袋没说话,手指飞快的输入着,从叶修的角度,能看得到他飞扬起来的嘴角。

等周泽楷鼓捣完将手机从新放进口袋,叶修说了一句让周泽楷瞬间大脑当机的话。

他说。

“小周,你今晚得和我睡了。”

懵懵懂懂跟在叶修身后往回走时,周泽楷才反应过来,他落后叶修几步,对方懒懒散散的走在前面,被风卷起的头发肆意的飞扬着,周泽楷看着看着,脸上的温度持续上升,他拉了拉衣领,企图遮住红到快冒烟的脸,思绪一晃,又想到如果是叶修像刚刚的Alex那样对他进行邀约,自己会同意吗?

会吧。

他想。

他又看了一眼走在前面的男人,心电感应似的,叶修突然回头冲他笑了,绽放出稍许暖意。

小周,快点啊。

好。

周泽楷小跑几步,和叶修并肩走到一起。

 

 

TBC.

 

今天周叶睡了吗?

没有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22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