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点梗结果

我选了几个想写的,现在列一下,写的顺序不一定是现在列的顺序。

1.服装设计师叶X专属模特缪斯男神周(梗byNot friends any more)这个还没想好名字,大概篇幅不会太长,应该是一开始他们就在一起的设定,这位旁友有什么想放在里面的梗可以告诉我噢

2.ABO(by 厌火、A朔、菀岚)这个......我挺想尝试的,就是车技不好,应该会挪到后面写

3.大周小叶(by我不懂 )我爱年龄操作嘿嘿

4.武侠设定(by补考狗)emmm......我刚好有一个想写的,武林盟主周X魔教教主叶(?)可能是这种设定,名字都想好了,就叫《花间一壶酒》hhhhh

 

最近周叶不足,我都好几天没看周叶文了,挤出来的时间都在码字(骄傲挺胸。

还有个事,你们是想先看婚礼番外还是《救命......我男神的夫人是个精分》这个番外啊?我现在在纠结中,一个字都没码出来

评论(15)

热度(15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