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四十八)

目录整理

娱乐圈paro

有私设

影帝周X画手叶

还有一章就要完结啦!!!

 

那次探班之后叶修没再去过片场,周泽楷倒是在拍摄后半段回来过一次,由于角色影响,周泽楷连续几天情绪都不对劲,见此情况,王杰希大手一挥,叫他回家去找叶修。

人回来那天,叶修一开门就发现周泽楷的眼神不太对劲儿,平时见着自己的时候,周泽楷都是眉眼带笑的,这次眼神却很沉郁,都有点不像他了,当晚床上,男人一言不发,把叶修折腾得够呛。好在第二天一早,叶修睡醒就对上周泽楷愧疚的眼神,对方一个劲儿的道歉,说这次入戏太深,没调整好心态,导演让他回来调整一下,却让叶修受苦了。叶修扶着酸痛的腰,轻斥了几句也就作罢,还柔声安慰了男朋友几句,周泽楷立马就摇着尾巴蹭上来,亲昵的吻怀里人光滑的颈侧,一路往上,最后把珍视的吻落在叶修轻颤的眼睫上。

又在家呆了两天,周泽楷才被叶修赶回了剧组,这一来一回,状态明显不同,补充完叶修的周泽楷表现奇佳,基本都是一条就过,拍摄进度提高不少,对此王杰希很是满意,感叹爱情的力量果然神奇。

除此之外他们一直都是每晚电话联系,一般情况下周泽楷是属于磨蹭着不愿意挂电话的一方,而叶修属于哄人的一方。叶修一直怀疑周泽楷是故意表现得很委屈,就是想听自己说想他爱他,还得隔着电话亲亲他,想是这么想,该做的时候还是毫不含糊的做了,叶修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被这小孩儿吃得这么死,宠得过分了。

一个月后周泽楷杀青回家,看着恋人明显消瘦的脸庞心疼得不行,叶修特意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犒劳对方,当然,晚上的时候也用自己好好犒劳了对方。

许是真的太累了,第二天一早叶修比周泽楷先醒,他没急着起来,而是凑近了看着多日不见的恋人的脸,周泽楷眼下有明显的青黑,显然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休息好。

叶修伸手顺着对方的眼睫摸了摸,不料被对方一把抓住,周泽楷没有马上睁开眼睛,他捉住叶修的手放到唇边细细啄吻,叶修被他弄得有点痒,缩着手要避开,却被更紧的捉住。周泽楷睁开一只眼睛,张嘴含住了对方葱白的指尖,小心的用牙齿咬了咬,然后像是怕弄疼他似的又用舌头细细舔舐,睁开的那只眼睛睫毛轻颤着,却直勾勾的盯着叶修,叶修被他露骨的眼神撩得耳尖发红,沙哑着声音反击。

“大早上就耍流氓啊?”

周泽楷闭上眼睛,含着他的手指嗤嗤笑两声,把人更紧的搂入怀中。

“真好。”

叶修总算抽出手指,把带着湿意的指尖戳到周泽楷柔软的脸上。

“快放开我,还吃不吃早饭了?”

“不要。”

周泽楷嘴上说着,行动上更是不含糊,缠在叶修腰上的手臂收得更紧,连脚也一起用上了,叶修蝉蛹似的被紧紧包裹在周泽楷怀里。

“你这是要谋杀啊,”叶修挣扎未果,只得扒拉着周泽楷的手臂控诉,“不饿呀周泽楷大大?”

“不,”周泽楷用下巴蹭了蹭叶修的额头,“再睡一会儿。”

“我饿了,”叶修轻啄一口对方的嘴唇,“泽楷大大行行好,让我去吃点儿东西,嗯?”

周泽楷松开一只手,摸着叶修光滑的脊背缓缓下滑,最后绕了一圈停在对方柔软的肚子上,叶修手长腿长,身材看着单薄,但肚子却软软的,周泽楷用手捏了捏,感受着那里绵软的触感,有些爱不释手,见周泽楷的手有要继续下滑的趋势,叶修赶紧伸手把他按住。

“干嘛干嘛,我这老腰可经不起折腾了,”叶修瞪圆了眼睛警告,“尊老爱幼啊。”

周泽楷被他一脸紧张的样子可爱到了,自己又噗嗤噗嗤傻笑起来。

叶修狐疑的看他一眼,趁对方放松警惕,一个翻身压在了周泽楷身上,手脚并用的缠上去,他们额头抵着额头,鼻尖挨着鼻尖,嘴唇轻轻碰在一起,姿势极尽缠绵,周泽楷从善如流的伸手环住趴在身上的人,笑得眯起了眼睛。

叶修则是表情严肃。

“说,你是谁?你把我的小周弄到哪儿去了!”

面对恋人心血来潮的角色扮演,周泽楷倒是乐于配合。

“我就是周泽楷啊。”说罢无辜的眨眨眼。

“胡说!我早就看穿你了!你别想用小周的脸蒙骗我,我和小周朝夕想处,他什么样我还不知道?别以为你和他长了张一样的脸就能瞒天过海了,你现在被我包围了!除了说出小周的下落,你没有别的选择!”叶修越演越起劲,表情悲愤交加,还挺像那么回事儿。

周泽楷一个没绷住笑了出来,叶修见他笑了,先是一愣,接着就跟着一起笑起来,最后笑倒在周泽楷身上,脸埋在对方肩窝上,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。笑够了,周泽楷把人抱着向上提了提,叶修捧着他的脸,一下一下的亲吻,周泽楷积极的回应着,两人四目相对,目光温柔缠绵在一起。

“好啦,我看你也差不多清醒了啊,起来吧。”

叶修推了推周泽楷的肩膀,这下对方配合的松了手,磨蹭了这么久,叶修总算成功起床。

吃完早饭后,叶修懒洋洋的趴在餐桌上,盯着周泽楷在厨房忙碌的背影,把一切收拾好后,周泽楷一边朝外走一边伸手准备取下围裙,叶修突然叫了一声“小周”,他下意识朝对方看过去,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,叶修按下快门后,满意的欣赏了一下自己的作品,快速动动手指,替周泽楷上传到快要长草的微博上。

@周泽楷V:帅吗?[图.]

点赞999+ 转发999+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我周消失的第N天想他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看我刷出了什么!帅帅帅!你最帅!

@我周今天更博了吗:更了!嗷嗷嗷嗷都要发寻人启事了,拍个电影消失得也太彻底了,太久没看到我周的美颜了呜呜呜呜,真好看真好看!

@昼夜交替:唔哇哇!居家的我周也是如此帅气!这个小企鹅围裙也太可爱了吧hhhhhh

@周叶大佬们更文了吗:卧槽!说!这照片是谁给你拍的!

@笑笑每天都在装死:看了看楼上,细思极恐!原来这是一条暗戳戳秀恩爱的微博吗!大意了![欲言又止JPG.]

@周叶不足:妈耶,真是这样的话,这两人岂不是同居了??啧啧,我以后都不敢说是我周了,你叶他周好暗戳戳哦,故意的吧!突然砸下来的糖,这狗粮嘎嘣脆啊[doge.][不知所措JPG.]

 

叶修被这些粉丝逗得不行,笑得歪倒在周泽楷身上,一旁的人顺势把他圈进怀里,叶修夸张的抹了抹眼角笑出的眼泪,将手机递给周泽楷让他看,当事人周泽楷一条条看下来,和叶修笑作一团。

好不容易平复下来,叶修突然想起前几天母亲大人打电话来,说是两家人见面时间终于协调好了,问叶修这个时间合不合适。他想着周泽楷电影刚杀青,接下来应该可以休息一段时间,叶修就做主答应下来,临挂电话前叶母千叮咛万嘱咐让他们别忘了,叶修都一一笑着应了。周泽楷昨天才刚回来,两个人温存还来不及,叶修就还没和周泽楷提这事儿。

他低头看着枕着自己腿上的周泽楷,对方正惬意的闭着眼睛,抓着叶修的一只手这儿摸摸那儿捏捏,玩得很是开心,叶修用空出来的那只手一下下抚着对方柔软的头发:“小周,这次能有多久假期啊?”

周泽楷闭着眼睛应了一声,可能是被摸得很舒服,他的声音听起来懒洋洋的,像被呼噜毛的猫。

“一个月左右,”想了想他又补充,“没有其他安排的话。”

“那时间挺长的,过几天我们两家人吃个饭呗?”

“嗯……”

周泽楷下意识答应到,随后意识到叶修说了什么,他睁开了眼睛,神情有些没彻底反应过来的茫然。

“嗯?”

“前几天我妈打电话过来,说是两家人一起吃饭的时间定了,来问问我们的意见,我想着你电影杀青之后应该有休假就答应了,昨天忘了跟你说。”

叶修笑着捏捏周泽楷的脸:“这下子你就彻底成了我的人了,怕不怕啊?”

周泽楷双眼含笑,叼着叶修的手指吮了一口。

“求之不得。”

TBC.

 

 

评论(19)

热度(277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