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二十三)

娱乐圈paro

影帝周X画手叶

有私设

说好的二更,啊......好想快点完结,我的废话为啥这么多(=′ー`)

       那天后两人之间的气氛一直很好,关系变得更加亲密,这是二人都乐于见到的,叶修又在S市停留了两天后就登上了返程的列车,周泽楷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进入工作模式,筛选好剧本后就得联系导演先交流一番。

       一切都井井有条的进行着,网上的风波平复得很迅速,在每天都有新八卦的娱乐圈,这种快速更新人们早就习以为常。周泽楷和下两部戏的导演分别约在周四和周五见面,正好和叶修约定的时间错开。

       期间周泽楷和经纪人确认周末是否有安排,经纪人是个人精,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绝对又有什么幺蛾子了,留了个心眼询问了一番,周泽楷是个实诚的,觉得早晚也得知道,立马把周末要随对象去见家长的事交代了。他说得倒是轻松,经纪人听完他的话后吓出了一身冷汗,看周泽楷一脸幸福的表情,太阳穴像有小针在戳一样痛,经纪人再次感受到周泽楷表面上看起来是个乖乖牌,其实是来折磨他的大魔王,而且还是一做好决定谁劝都不好使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经纪人实在好奇,到底是哪个小妖精拐走了周泽楷,还迅速的搞定要去见家长了,这速度简直让人叹为观止,于是他直接问出了心中疑问,并表示一定为周泽楷保密。本着二人合作这么些年,关系一直处得很好,况且先前不说是因为人还没追到手,怕给叶修带来困扰,所以周泽楷只犹豫了一瞬就一脸羞涩的说出了“叶修”两个字。

     “谁?”经纪人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,不由自主的又追问了一次,抱着某种侥幸心理,“你说谁?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毫不犹豫的打破了他最后一丝希望:“是你想的那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经纪人只觉眼前一黑,想到事情曝光时的热闹景象,一时间悲从中来,再看看旁边毫无负担的明显处于热恋中,等待批假好登堂入室的傻子,玻璃心哗啦啦碎了一地。

       他试图和周泽楷摆事实讲道理,告诉对方虽然现在大环境宽松了,但你好歹是个公众人物,这种事一旦曝光,不说影响有多大,至少对事业还是有一定打击的,周泽楷表现得很听话,也保证会小心不被拍到。虽然有了当事人的再三保证,但经纪人总觉得这是个“你说得都对,但我不听你的”的主,不是说周泽楷是个不好管的艺人,而是他有自己的原则和坚持,就算现在退而求其次选择了保密,但周泽楷一定不是想长久的瞒下去的,到了合适的时机他一定会亲自公开,跟了周泽楷这么几年,对他的脾性还是很了解的,经纪人知道多说无用,拍拍周泽楷的肩,同意了给他调整行程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B市,一间风格简洁大气的办公室中,年轻男人正在快速浏览秘书刚刚拿进来的待签文件,男人穿着得体的西装,看起来温和优雅,然而下一秒突兀的手机铃声欢快的响起,男人拿着签字笔的手一顿,放下笔接通电话,温和的开口:“您好,请问哪位?”

       一个他无比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:“你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男人一噎,接着中气十足的冲着电话那头吼:“混蛋哥哥!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呢!是不是我不联系你你就直接当我不存在啊?今年过年你又没回家!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?不对!你用的谁的手机?”

       那头的叶修很有先见之明的将手机拉远了,等到叶秋吼完才重新放回耳边:“笨弟弟,你真是一点没变啊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回答我的问题!”

     “我新买的,咋了,还不准你哥赶赶潮流啊?”

     “狗屁潮流!就你这个古董没手机,”叶秋没好气,“不对啊,你干嘛突然买手机,以前不是打死都不买吗?有问题!”

     “哟,叶秋同志,很敏锐嘛。”

     “真的有情况?快说说!不说我去告状了!”

     “这次找你就是为了这事儿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?你别想糊弄过去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哥我脱单了。”叶修轻飘飘来了个重磅炸弹。

       叶秋沉默了几秒,消化这带着巨大信息量的六个字:“谁?”

     “你应该认识他。”

     “苏沐橙?”

     “别闹。”

     “你那个破工作室里面的?是那个老板娘还是另一个?”

     “都不是,你就别瞎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秋再次沉默,这次沉默的时间更长,有些艰难的问:“男的女的?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有些惊讶,没想到他弟弟竟然这么敏锐,摸出一支烟点上,换了只手握手机,内心挣扎了几下还是实话实说:“男的,而且你应该认识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叶秋一时无言,半天憋出一句,“我靠!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苦笑:“我打算最近回家一趟,你知道我这次打电话的目的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叶秋没回答,显然作为有着绝对默契的双生子,他已经猜到叶修要做什么,最后骂了句“就知道让我收拾烂摊子,早点回家混蛋哥哥”就匆匆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被挂了电话,叶修也不恼,想想他确实很任性,不是个称职的哥哥,更不是个称职的儿子,现在做的这件事可能又会让父母伤心,大概又会被老头子赶出来吧,叶修苦笑着摇摇头,把烟摁灭在桌旁的烟灰缸里,一晃眼看到周泽楷发过来的报喜短信,心中的酸涩被安抚,他搓搓脸打起精神来,划开短信慢慢打字回复。

评论(7)

热度(2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