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八)

娱乐圈paro

有私设

影帝周x画手叶

      叶修发现最近周泽楷找他的频率有点高,自从上次在微博私信聊天之后,为了方便,叶修和周泽楷互相交换了企鹅号,那之后不管时间长短基本上每天周泽楷都会来报道,让他不要想歪都难。但是看了看他们每天的聊天内容,正直得没有半点暧昧,叶修又觉得是自己想太多,周泽楷大概真的是他的粉丝,才每天报道打卡吧,叶修觉得不无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叶修一直在忙海报的事,已经很久没有登录过微博账号,好不容易告一段落,叶修决定摸鱼上去更新动态。找出以前画的存稿,叶修熟练的登上小号君莫笑,瞬间就被显示不停地消息提醒轰炸了,卡顿了好一会才恢复正常。叶修还在反思是不是自己太久没有更新了,顺手点进了一堆消息的私信,然后有些惊讶的睁大眼睛,虽然每天给他私信的粉丝很多,但是有一个ID存在感十足,短短几天,私信已经有好几十条了。叶修点进这个叫“一枪穿云”的ID,就被表白糊了一脸,往上拉了拉,可以说是花式表白,每天不带重样的。由于这日月可鉴的真心,叶修有些好笑的敲字回了对方。

君莫笑V:谢谢喜欢啊,你还真是小周的忠实粉丝啊~

       回复完,叶修点进自己的主页将画的图上传,很快消息提示音就欢快的响了起来。反正闲着没事,叶修准备再画些图,哪知这时候陈果杀了进来,一看他又在画周泽楷,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,然后急吼吼的说片方叫叶修去转微博,叶修这才想起来还有这档子事,登上账号找到原po后点击转发。

@神说要有光:大家冲着海报去支持一下[doge.]//@电影侠客官博:纵死侠骨香,不惭世上英,《侠客》概念海报与大家见面啦,敬请期待!@周泽楷@孙翔……@神说要有光

点赞999+  转发999+ 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周泽楷V:支持![乖巧JPG.]

@神说要有光我的嫁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好看!!!果然是有合作啊!!

@今天我周更微博了吗:抬头看热一,在我神(咦,好奇怪的爱称 这里找我周系列[冷漠JPG.]

@歪来份周泽楷:卧槽!!!非常棒了!以及以后要看我周只能期望po主更新了吗T^T

@我要站周神了:卧槽这是真爱吧【捂脸

@我是双担我骄傲:妈呀!!概念海报可太好看了!!!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啊,期待!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觉得最近自己和叶修熟悉了很多,虽然每天聊的都是一些平淡的日常,但是这些也足够让他觉得开心了,慢慢了解喜欢的人,一步步走近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,周泽楷近期一直陷在这种幸福甜蜜的眩晕感中,除了他的小号表白计划之外一切都很顺利,想到这里周泽楷有些低迷,随后又很快振作精神,做任何事都坚持是他的优点。

       用大号留言并转发了叶修大号的微博后,他又隐隐抱着希望登录了自己的小号,然后就被巨大的惊喜砸中了,看着躺在私信中那条唯一的消息,周泽楷翘起嘴角绽放出一个柔软的笑,手上动作着回复对方。

一枪穿云:太太!!超级喜欢你!真的画得很棒!!

一枪穿云:最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窝在沙发上戳戳点点,心中盘算着怎样才能更近一步,况且,他真的很想再次见到叶修,在知道自己的心意之后这种想法越来越强烈。

唠叨:

今天有点短将就看躺【其实每次都挺短的(・-・*)      好了又要开始纠结要怎么再见面了(。・・)ノ

评论(12)

热度(38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