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六)

娱乐圈paro

有私设,有私设,有私设

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呜哇

       叶修带来的概念图由黑白两色组成,飘逸灵动,画面干净利落,得到了一致的通过,之后双方就一些小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,很快达成了一致,兴欣工作室正式和电影方签约,成为海报绘制的负责人。

       谈妥之后叶修和陈果现行离开了会议室,陈果一路上都很兴奋,一会说周泽楷果然长得很帅,也会又说工作室接下这笔大单子简直是太好了,多亏了叶修。叶修在一旁时不时附和两声,思绪渐渐飘远,周泽楷刚刚全程基本没有说话,只有在发表赞同意见的时候点头或者简单的“嗯”一声,和叶修除了之前的眼神碰撞之外就再没有交流,叶修不免有些遗憾,也不知道周泽楷还记得他吗,随后又有些自嘲的笑笑,将这些想法抛到脑后,现在最主要的是做好这次的海报绘制,电影好了的话,对工作室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头。

       正想着,身后突然传来有些急切的脚步声,走在前面的陈果先回了头,叶修见她一脸惊讶的表情有些好奇的跟着转了头,就见本该在会议室的周泽楷快步走过来在他身前站定,叶修的心跳又开始不由自主的躁动起来。见对方似乎是来找自己的,他有些疑惑的看着周泽楷,猜想是不是被认出来自己是那天的男粉丝,两个人视线交汇,但是都没有先开口,叶修很有耐心的等着周泽楷说话,毕竟看了很多对方的采访,对周泽楷的性格还是有所了解的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心中很是焦急,其实他是一时冲动追出来的,现在到了跟前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要说我知道你是那天在台上的男粉丝吗?还是合作愉快?心中要说的话千回百转,最后挤出来一句:“很喜欢……你的画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说前半句的时候,叶修的心猛地跳了一下,听到后半句后,他很快调整了情绪,眯着眼睛笑了:“谢谢啊,唔……”他有些犹豫怎么称呼对方,结果周泽楷有些着急的道:“周泽楷。”

     “噗!”叶修被他逗笑了,“我认识你啊,你是不知道自己现在多红吗?”

       随后有些开玩笑似的说:“我还是你的粉丝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当然知道,你还是粉丝中的万粉太太呢,周泽楷在心中悄悄为叶修的淡定表现抗议。脸上露出有些受宠若惊的腼腆笑容,真心实意的说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叫住我不会就是为了说这个吧?”叶修有些惊奇。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听了他的话周泽楷表情更害羞了,真是容易害羞啊,叶修有些不着边际的想着。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是你的粉丝。”周泽楷一脸真诚,他心想确实是粉丝啊,他的每天都期待君莫笑更新呢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更吃惊了,没想到还有一天会听到周泽楷自称是自己的粉丝,不过瞄到周泽楷亮晶晶的眼神,他笑眯眯的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,开口道:“真的啊?既然这样的话,为表诚意小周你就多来我微博下面评论评论,给我拉拉人气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用力点点头,而后想到了什么:“叶修,你的……诚意?”

       乍一听到周泽楷叫自己的名字,叶修一阵悸动,暗暗骂自己太没出息,不能被美色所惑。一边懒洋洋的问:“是说我作为你的粉丝的诚意吗?”

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“小周你还真是一点亏都不吃啊,放心吧,到时候你看我的微博就知道我的诚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脸上立刻绽开了笑容,叶修感觉自己被闪了一下,他摆摆手:“好了好了,我还赶回去工作呢,为你的电影海报的质量着想,就先走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与周泽楷告别之后,叶修和已经整个人呆掉的陈果走出了轮回娱乐公司。虽然周泽楷没有认出他,但是有了意外收获,叶修心情很好,一路上连烟都没有碰,在陈果激动的吼出“周泽楷竟然是你的粉丝!”的话之后颇有大将风范的鄙视了对方的大惊小怪,装得十分淡定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工作室,叶修快速拿出了作画工具,马不停蹄的开工,陈果看到之后凑了过来,结果就见叶修很认真的在画周泽楷,根本不是什么电影海报,顿时一阵无语。晚间,神说要有光的微博被周泽楷的和自己本来的粉丝轮了一遍又一遍,他的最新更新是其中一个原因,更大的原因是周泽楷在下面的留言。

@神说要有光V:挺帅[周泽楷全身图]

点赞999+  转发999+ 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周泽楷V:好看!o(*////▽////*)q

@给你光给你光:首杀!妈呀居然画了周泽楷!!

@给我周小心心:卧槽!!!我看到了什么!!!

@楷皇美颜盛世:卧槽!!!我周居然评论了!!!而且蜜汁画风

@冷CP也有春天:两个都喜欢的我!!简直死而无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下楼跑圈!

@世界再见:抬头看楼上ID,似乎get到了什么[doge.]

例行啰嗦:

终于有点进展了啊啊啊啊啊啊!!好想他们快点谈恋爱哇哇哇哇!昨天没更是因为卡文了_(:зゝ∠)_

谢谢昨天和我一起讨论,给我灵感的无言小天使!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    虽然还没写到那里哈哈哈哈哈哈(我太啰嗦了趴  

 

评论(25)

热度(3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