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四)

娱乐圈paro

有私设,有私设,有私设。

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【呜哇

       不止是周泽楷不平静,关于他的生日会在某个八卦论坛上也是开了一贴又一贴,被讨论最多的就是周泽楷的脸和那个稀有男粉丝。周泽楷虽然为人低调,也是受到大众认可的实力派,但是由于那张脸也招了不少的恶意揣测,粉丝很多,黑子也有。就在他生日会那天晚上,八卦论坛上就有一个充满恶意的帖子被发了出来。

八卦论坛>>>影视专区>>>交流版

主题:【深夜放飞】看了你周的生日会,这眼神是不是有点意思?

0L= =

昨天你周生日会,那个上去互动的男粉是赚足了眼球啊,我看视频的时候发现了华点,甩图给你们自己体会。

[周叶二人对视图]

1L= =

哇,这TM也可以?

2L= =

啧啧,看起来是有点那意思。

3L= =

这眼神是有点……zzk不会是那啥吧?

4L= =

LZ勇气可嘉,你不怕他家粉撕了你?我上次就说了一句他周不过如此被追着骂了几百楼,瑟瑟发抖。

5L= =

ncf正在赶来的路上,LZ挺住,[吃瓜看戏JPG.]

.

.

.

34L= =

你别说,看着还挺配,这个小哥哥也挺好看。

35L= =

现在的路人证这么好领了?你周粉姐姐没空理你们这些跳梁小丑。

36L= =

呵呵,我周看谁都这样,路日天们散了吧。

37L= =

不是我说,zzk除了脸还有什么,一看就不是正常途径上位。

38L= =

其他人都让开,本路人觉得这张图真好看[舔舔JPG.]

39L= =

呵呵,我周刚拿第二个影帝,就有些阴沟里的生物坐不住了,可能我周最近风头太盛,有些人眼红嫉妒吧。

40L= =

胡说八道造谣的蒸煮糊穿地心哦~

41L= =

周粉就是日天日地啊,话都不让人说了?

42L= =

神经病退散,我周美颜盛世,有颜有演技,看不惯你自戳双目啊。

43L= =

不得不得,你周真好看,这个男粉丝也挺好看的。

44L= =

呵呵,又开始吹美颜盛世,不就是小白脸吗?

45L= =

来来来14L吃我安利啊!我周超好看的!又好看业务能力也好,我私信你我周美图打包!

46L= =

哇,就许你黑子随便骂还不准我们粉丝夸了?“路日天”惹不起惹不起,周粉姐姐们专注安利我周,不要上了黑子的当,不知道里面有多少精分黑呢。

.

.

.

       最后帖子被歪了楼,危机很快就化解了,那个楼彻底变成了一个安利楼,之后也一直沿用,除了偶尔来挑事的披皮黑,楼里气氛也一直挺和谐的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其实叶修那天去生日会是一个意外,陈果不知从哪里搞来了票,提前几天就在叨叨的说要去一睹周泽楷的真容,很是兴奋。结果就在周泽楷生日的前一天,陈果突然说去不了了,她作为工作室的老板,虽然很多事都是和叶修商量着来的,但是很多时候还是需要她亲自出面的,最近有一个大制作的电影联系了她,表示想让他们工作室接下海报绘制的工作,这是一笔大单子,陈果必须亲自去谈。

       陈果本想让唐柔代她去,哪知唐柔最近刚接了新稿走不开,最后这好事就落到了刚刚交稿暂时空闲的叶修身上。叶修当天就坐了高铁到S市,身上最重的东西就是陈果勒令他一定要带的单反相机,还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照照片回去,叶修无法,索性他对照相也很有些研究,便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等待进场的时候叶修就惨遭围观,在周围一群妹子之中他一个大男人特别显眼,一开始那些女粉丝还很矜持,只是悄悄在旁边议论,之后有大着胆子的跑去搭话之后,就一窝蜂的把他围住了。叶修被调戏得不轻,饶是再厚的脸皮都有些扛不住,幸好很快就进场了,大家自觉地排好队,叶修也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进到内场叶修发现陈果给他的票很好,位置很靠前,叶修找好座位坐下,低头摆弄手中的单反。他旁边的女生一直盯着他看,叶修有点不自在,正想开口说话,就被女生抢了先,还是用一个很一言难尽的问句开头:“你也喜欢我周啊?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被噎了一下,看了眼神兴奋的女生一眼,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,女生把他的沉默和有些微低的头当成了羞涩,两眼放光,自顾自的说:“太难得了,男粉我还是第一次见,你是怎么喜欢我周的啊?”

      叶修笑了笑:“他演的电影挺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女生一听更来劲了,正要再和他讨论哪部电影是心中最佳,舞台上的灯亮了。很快周泽楷出现了,叶修抬起头向台上看去,周泽楷乖乖站在主持人旁边,嘴角带笑,眼神深邃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觉得周围的嘈杂和尖叫示爱都如潮水一样退去,只能看到舞台上站得笔挺的那个人,被旁边的女生由于激动揪住衣服的时候叶修才回过神来,想起老板娘的嘱咐,拿起相机调好焦距就是一顿拍,这时候叶修才抽出一点心思想:真人比屏幕上好看,也太犯规了。

文后啰嗦:

以后也有可能会有论坛体,文笔有限,憋嫌弃OTZ

好想让他们快点认识啊OTZ   我周我叶什么时候能互掉马甲啊啊啊啊啊OTZ

评论(10)

热度(3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