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纸醉金迷(八)

专属模特灵感缪斯男神周X大牌服装设计师叶

我来了,这篇很久没更了,撒点儿土......

 

 

 

周泽楷因为有什么紧缚在身体上而产生的窒息感迷迷糊糊醒过来,他动了动胳膊,被压制住的感觉清晰明显,带着温热的肌肤贴在身上,安稳的呼吸声就萦绕在耳畔,周泽楷艰难地掀开一边眼皮,叶修整个人都偎在他怀里,毛绒绒的脑袋拱在肩膀处,周泽楷就像一个大型抱枕,被叶修八爪鱼似得缠着,而这缠人的主人公,依然沉沉睡着,完全没有要醒来的趋势。

周泽楷微微低头,从这个角度看不清叶修的眼睛,只看得到对方小巧精致的鼻子,以及微微嘟着的淡色嘴唇,睡着的叶修和平时又大有不同,整个人出奇的柔软,由于挤压,半边脸颊些微变形,让人很有戳上去的欲望。

犹豫几秒,周泽楷小心翼翼抽出一只手,试探着靠近,即将触碰到时,被一把拽住了手,他吓得心跳漏了几拍,有一种做坏事被抓到的心虚。

叶修明显还没睡醒,脸上还是迷迷瞪瞪的表情,嘴上却已经嘀嘀咕咕着调侃开了。

“干嘛啊小周?想偷袭我啊?”

被叶修这话吓得立刻清醒过来,周泽楷一向嘴笨,加上被抓包的心虚,支吾两声,便没了下文。

闭着眼睛的人没听到对方的回应,勉勉强强撑开了眼皮,半眯着眼睛聚焦想把一旁的人看清楚——

“怎么不说话了,被我说中啦?”

周泽楷盯着他没说话,耳根倒是悄悄红了。

正当脑子一团浆糊的时候,刚刚还迷迷瞪瞪的人翻身就压了上来,两只手分别捏着左右两边脸颊,在那张好看的脸上拉出一个有些滑稽的表情,叶修的腿和周泽楷的交缠在一起,这暧昧的姿势让他僵硬得完全不敢动弹,玩够了,叶修期近他的脸,打量似的看了好一会儿,最后伸手撸了一把他额前乱翘的碎发,飞快的凑上去在额头上印了一个浅浅的亲吻——

“早安吻,快起来了。”

说完毫不留恋,掀开被子兔子似的跑进了浴室。

周泽楷被叶修的突袭弄得发懵的脑袋,被掀开被子带进来的冷气冻得清醒了,重新运转起来,他平躺在床上,一只手按在直到现在还狂跳不止的心脏处,妄图安抚心中住着的那只兔子,另一只手则不由自主的轻抚在额头上,那里似乎还残留着一丝丝温度和干燥柔软的触感。

对于周泽楷来说,这和之前的那个吻大有不同,即便之前的吻是更加亲密的嘴唇相触,那个带有很大撩人意味的吻,并不比这个早安吻更让他心动。

他摸了摸嘴唇,浴室里断断续续传来的小声哼唱显然也昭示了叶修的好心情,这使得他跟着露出了笑容。

叶修拍着脸从浴室出来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,周泽楷那张出众的脸上带着明显不符的傻气笑容,这种纯真让他觉得心口微热,又忍不住想去欺负。

“小周,怎么还赖在床上呢?难道还在回味刚刚的早安吻?”

叶修煞有介事地摸了摸下巴。

“说起来,你是不是应该来个回礼啊?”

周泽楷一咕噜坐起来,盯着叶修不知道在想什么,饶是厚脸皮如叶修,都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了起来。

“怎么又不说话啦?刚刚吓到了?”叶修凑上来作势安抚,“其实这边这样很正常,别瞎想。”

……撩完想跑?

周泽楷掀开被子下床,在男人疑惑的目光中深吸了一口气,猝不及防地,捧住面前人的脸,重重亲了一口,甚至因为力道太大而磕到牙齿。

周泽楷迅速抽离捂住嘴唇,有些模糊的声音从手掌下方传来——

“回礼。”

不待叶修作出回应,便大步逃了进浴室。

还留在原地的人有些不可思议地瞪圆了眼睛,侧头看了看亮着灯的浴室,断续的水声让他很难分辨里面人的动静,他只有些好笑的摸了摸发麻的嘴唇。

跑得倒是挺快。

 

等周泽楷洗漱完出来,二人默契地不提早上的小插曲,相携去外面简单吃完早点后,立即投入工作。

不久,昨天的录取者们陆陆续续也来了工作室,叶修招呼着众人化妆床上服装,所有人准备就绪后,带领着一众模特来到工作室的另一番天地——

就在叶修工作室的下方的地下室,他找人把这里打造成了一个简洁大方的T台。

叶修三两步走过去,轻轻跨步上T台,他拍了拍手,将大家的注意力吸引过去。

“剩下的时间不多了,这里就是今明两天彩排的地方,等一下就按照我昨天安排的先后顺序依次上台,希望所有人打起精神,话不多说,第一个开始。”

叶修说完,轻巧一跃落回地面,第一个人已经上台,他抱臂站在T台的正对面,神情专注认真,将模特的一举一动收入眼底。

周泽楷排在最后,低头认真整理完宽大的斗篷,向叶修投去远远地一瞥,却不料被对方逮个正着,叶修严肃的脸上露出一个笑容,并冲他眨眨眼,周泽楷呼吸一窒,迅速低头,掩饰性地又去摸了摸刚刚已经正装完毕的斗篷。

直到已经提早走完的李真从背后推了推他,周泽楷才从恍惚中回过神。

“该你了。”

周泽楷下意识朝叶修看去,对方果不其然在看他,见他看过来,嘴唇张张合合说了几个字。

周泽楷微微一笑,微侧着脑袋低声和李真道谢,他看着近在咫尺的T台,深吸一口气,坚定地踏了上去。

相信自己。

 

TBC.

 

为防你们忘记,李真就是之前和小周搭话那个模特(其实我也忘了他叫啥倒) 

今天周叶睡了吗?没有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7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