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十三)补档

娱乐圈paro

影帝周X画手叶

 

在和叶修吃早饭的过程中,周泽楷简单交代了一下现在他们面临的状况,听了周泽楷说的解决方法后,叶修爽快的答应下来,当即摸出手机登上神说要有光,先去看了新闻,顺手保存了一张两个人吃饭时候的图片,这才点开自己的微博界面。

@神说要有光V:你们男神可以说非常大方了。[新闻图]@周泽楷

点赞999+ 转发999+ 评论999+

【热门评论】

@周泽楷V:应该的。(*^-^*)

@周泽楷的女票:卧槽卧槽!没想到是你们两个去吃的饭!我是说我男票的交友圈我没道理不知道啊,原来是新勾搭的[害羞JPG.]

@笑笑今天发图了吗: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太耿直了吧,直接用新闻图,那些霉体怕是要气吐血噢哈哈哈哈,PS:楼上的情敌拔刀吧!!!

@给你小心心啊:我周在po主微博下面活得像个高仿,看来是时候关注一波了[doge.]

@万事屋:所以坐在周泽楷对面的那个男的是你啊啊啊啊啊啊!卧槽辣鸡媒体,废物!我想看看我男神长什么样啊啊啊啊啊啊!!

@今天的糖给你:万万没想到你们居然搞到一起去了!搞得好搞得好[doge.]

这条微博一出,事情基本上算是平息了,本来大众也基本都持不相信的态度,处理起来很简单。

吃完早饭就该道别了,周泽楷为表歉意提出送叶修到车站和陈果汇合,叶修没反对,反正不坐白不坐,他一向很想得开。先打电话给陈果安抚了一下老板的暴躁情绪,保证自己很快赶到,绝不会误车,才被老板的暴风轰炸放过。

去车站的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周泽楷是一向不爱说话加上他还是觉得这件事连累到了叶修,很是过意不去,叶修是在车平缓的行驶中又开始犯困,迷迷瞪瞪的打着瞌睡,周泽楷看旁边的人脑袋一点一点的,笑着把放着的轻音乐音量调到最小。

到车站的时候周泽楷轻轻推了推叶修,待叶修努力撑开打架的上下眼皮,周泽楷轻声提醒他该下车了,叶修有些懵懂的抬手用力揉几下眼睛,总算有些清醒过来。下车前他下意识的转头看向把他载过来的司机先生,对方脸上有掩饰不住的不舍,他拍拍周泽楷的肩膀,承诺道。

“这两天谢谢你了啊小周,等你下次有空来H市我请你吃饭啊,绝对的vip级粉丝待遇。”

到这里,周泽楷的表情才亮起来,他用力点点头,慢吞吞说:“别忘了。”

“哥你还信不过嘛,放心,我人品有保证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提前祝你电影大卖啊,我走了,下次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叶修很是潇洒,背过身摆摆手就朝候车厅走了,周泽楷坐在车里,看着叶修的身影消失在人潮中,有些怅然若失,他不敢过多停留,被发现又是一桩麻烦,想着经纪人叫他今天去公司一趟,周泽楷发动了车子朝公司驶去。

经纪人已经在公司等他,先是说起这次危机公关的成功,之后又神神秘秘的将周泽楷拉到一边,委婉的说了希望他以后能小心点,特别是和女朋友出门的时候。

周泽楷疑惑的看了他一眼,想起来经纪人口中说的“女朋友”就是现在应该在动车上补眠的叶修,情不自禁的笑起来。

“还没。”

“啊?还没搞定呢?这个女生也太难搞了吧。”经纪人觉得很不可思议。

“有点。”周泽楷苦笑,更多的还是觉得自己太多顾虑,总是不能下定决心。

“对了,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,最近新发过来的本子我筛选了一下,有几个不错的,你记得回去看看邮箱,其他的等你读完剧本再讨论。”

乖乖点头,事关工作,周泽楷一向都是认真对待。

“还有,《侠客》的宣传快要提上日程了,路演宣传快要来了,你之后的日程会安排得有点紧。”

说完经纪人表示没其他的要交代了,今天可以先回家。

“好,”周泽楷没有任何意见,突然灵光一闪,赶紧伸手扒住要离开的经纪人,“路演……”

“嗯?小周还有什么要问的吗?”

“路演……哪些地方?”

“这个我不太清楚,具体的要等安排下来再通知你,怎么了?”

“会去H市吗?”周泽楷眼睛亮亮的,满眼都写满了期待。

经纪人有一双发现八卦的眼睛,一针见血道:“为什么问有没有H市?那里有什么人吗?”

周泽楷想也瞒不过经纪人,干脆就承认了,那傻笑闪得经纪人牙疼。

“好吧,好吧,我会提议一下的。”

“谢谢!”

“跟我还客气,公司又不是不能谈恋爱,你演好戏就是对公司最大的回报啊,你一直都做得很好。”

经纪人语气深沉,一脸欣慰的拍拍周泽楷,总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信息量错过了,但一时又想不起来,又在心里念叨了一遍H市,反倒让他想起了一个事,眼睛不可思议的瞪大。

“H市……小周你老实告诉我,你不会是网恋吧!!我记得你为了拍电影一直都跟着剧组各地跑,你们剧组从来没去过H市啊!”

周泽楷有些惊慌,连连摆手否认,但一想确实是在网上认识叶修的,又突然没了底气,又想到到现在二人关系都没有实质进展,神色有些动摇。

看周泽楷的架势,再想想周泽楷一直捂着不告诉他对方是谁,躲躲藏藏的,经纪人更加笃定了自己的猜测,一时觉得天旋地转,抓抓头发,预感到了以后操不尽的心,觉得自己心态可能要崩了。

我带的艺人业务能力超强就是太单纯了,居然搞网恋!怕他被骗钱骗色,把自己搭进去了怎么办!!在线等!!!很急!QAQ

 

TBC.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