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【周叶】头号粉丝(番外三)

目录整理

突然发现头号粉丝还有一个番外没写,补上补上

大型掉马现场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哈哈哈哈哈哈

《救命!我男神他夫人是个精分》

八卦论坛>>>影视区>>>交流版

主题:【救命】我男神他夫人是个精分!

0L= =

[兴欣工作室最新微博截图.]

妈呀你们看兴欣工作室最新微博了吗!!!

卧槽我吓得以为自己眼花了,赶紧滚来论坛开贴,大家来瞅瞅!这人得多精分才能用这么多个马甲啊!风格还各不相同,MD,简直不带重样的啊! 

不过……

夫人和男神据说正在度蜜月,应该还不知道自己被卖了吧hhhh

最后容我大喊一声:旁友们!吃我周叶安利啊!无口帅气影帝攻X超级精分受!有没有戳爆你的萌点啊!入我周叶教啊!

1L= =

这已经是我在首页刷到的第三个相关贴了[冷漠JPG.]

但是请依然让我表演一个目瞪狗呆!

2L= =

讲道理,本路人以为神说要有光=君莫笑=周夫人已经够劲爆够精分了,万万没想到啊,你们城里人真会玩

3L= =

周粉小姐姐们可以说非常可爱了23333,你周的事,我只在他公布恋情的时候跟进了一下,现在是有什么新发展了吗?有点好奇hhh

4L= =

3L村通网,tali周已经晒小红本本了,正式步入婚姻的坟墓,据说现在正和周夫人度蜜月呢~不过这帖子说的应该是今天爆出来的新闻,具体你看看镇楼图就知道了,本八卦er真的长见识了,会玩还是nili周夫人会玩。

5L= =

说实话,我觉得你周真的太有个性了hhhhh,从来没见过这么果断干脆利落的,男友力爆表啊[并没有羡慕JPG.]

6L= =

对对对!当时他直接承认我就惊了,没想到直接在颁奖典礼求婚了卧槽!真是太浪漫了,我瞬间脑补无数娱乐圈强强文啊!

7L= =

我也……可以说肥肠羡慕了_(:зゝ∠)_

8L= =

我周我叶真的超甜的!萌对了CP,每天都是情人节[原地升天JPG.]

9L= =

所以周粉小姐姐们,什么时候和我这个真路人科普一下精分的事啊,最近准备考试,错过了好多瓜[心痛到无法呼吸JPG.]

10L= =

来来来,本周粉姐姐给你科普,事情要从去年我周的粉圈突然横空出世一位万粉太太说起[陷入沉思JPG.]

11L= =

吃瓜坐等[乖巧JPG.]

12L= =

先给你们看看那些年笑笑画过的我周[图][图][图][图],肥肠大佬了吧?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都被笑笑风骚无比的画技折服,再加上笑笑一看就是我周的真爱粉,微博几乎都是我周相关,喜欢他的人自然就多了,粉他的人也多,没过多久就成了粉圈大佬,不过笑笑这人比较高冷,不混粉圈,每次都只丢图,撩完就跑,现在想来是怕太接地气暴露了吧嘻嘻。

13L= =

我记得是一个黑子开楼想黑我周来着,说我周刚公布恋情就和神说要有光撩骚,嘻嘻,没想到扒出来居然是周夫人,那楼可精彩了,真是高潮迭起,当时看得时候简直和坐过山车一样,本来以为又是一场和黑子的硬仗,万万没想到,剧情各种翻转,不仅扒出了周夫人,连夫人的小号君莫笑都扒出来了哈哈哈哈哈,黑子送得一手好助攻,可乐死我了www

14L= =

对对对,我也记得那楼,当时就看得我目瞪狗呆,直呼夫人不简单,没想到,到了今天,居然还有新惊喜,夫人真乃神人也~

.

.

.

58L= =

所以你们水了这么多楼,还是没有告诉我今天到底出什么事了啊OTZ

59L= =

咦,刷个微博就知道的事,干嘛一定要楼里的人来说啊?

60L= =

恕我直言,你这也太伸手党了吧?自己去看不会?

61L= =

对啊,我们都讨论了这么多楼了,你自己去看早就能知道了,镇楼也那么清楚摆在那儿呢,没必要一定让别人来科普吧?

62L= =

大家别这么大火气,应该是有人网络不好,没办法刷新出图片之类的,我来做个文字总结吧

【@兴欣工作室V:谢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喜爱,工作室现在已经完全步入正轨,在编的员工也在不停增加[撒花],有很多粉丝朋友最近都在私信小编问@无敌最俊朗和@忧郁小猫猫两位大大跑哪去了,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微博了,当然是因为去度蜜月了啊[冷漠.],以后这两个博也不会再更新,粉丝们可以去找@神说要有光,这两个都是他的小号[呵呵.]】

就是这样,现在有一个可怕的事实摆在我们面前,那就是神说要有光=君莫笑=无敌最俊朗=忧郁小猫猫=周夫人,怕了吗?[一个挑事的微笑JPG.]

63L= =

………………

64L= =

楼上的你还好吗哈哈哈哈,虽然已经受到过一次冲击,但我还是不得佩服我叶,啧啧,无论何种角色都是信手拈来啊[拦住我我要打人了JPG.]

65L= =

……我……

66L= =

楼上的兄弟你还好吗hhhhh,还没缓过来啊,虽然是挺震惊的……

67L= =

我刚刚去微博看了一下,这两号下面都疯了,特别是忧郁小猫猫,这个号有好多男粉啊hhhhhh,妈呀真是大型玻璃心碎一地现场啊,周夫人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[笑哭.]

68L= =

这还不算什么,我也去围观了,发现有好多无敌最俊朗(这名字不知该如何吐槽)和忧郁小猫猫(……)的CP粉啊哈哈哈哈哈,真是心疼。

69L= =

对对对,我忘了这茬了,真的好多人以为他们是一对啊哈哈哈哈哈,没想到是一个人[吐血.]

.

.

.

104L= =

那个路人大兄弟咋都没出现了,就我们讨论得火热,打击有那么大吗?想想我们周粉,从知道男神有人了,到发现这人是个画手,再到发现这人居然是周粉中的万粉巨巨(……),这心路历程,不是你周粉姐姐吹,换哪家粉丝来都得跪,也就我们周粉了[突然骄傲JPG.]

105L= =

那个……我是刚刚的大兄弟,我现在缓过来了……实不相瞒,我就是你们说的无敌最俊朗和忧郁小猫猫的CP粉(……),很zqsg的那种……

106L= =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07L= =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08L= =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09L= =

卧槽……

110L= =

心疼…………

111L= =

我是很早就关注他们的(现在不能叫他们了……心痛),当时觉得两个人好萌,名字也很般配!(CP滤镜)我还等着他们结婚呢(……)现在一想到两个人其实是一个人……心好痛[心情复杂JPG.]

112L= =

熏疼……

113L= =

太惨了……

114L= =

虽然不合时宜,emmmmm……我真的很想知道,和精分夫人在一起,我周会有同时和很多惹谈恋爱的错觉吗哈哈哈哈哈

115L= =

今天的你!要用哪个马甲呢!期待![这样吗(ヾノ꒪ཫ꒪)]

116L= =

卧槽哈哈哈哈哈哈

117L= =

即使你是个精分,我依然爱你[斜眼.]

118L= =

哼!就算这样,笑笑还是睡到了我周……

119L= =

……

120L= =

笑容渐渐消失……

121L= =

突然凝重……

122L= =

真爱CP粉无所畏惧,想想,我周也睡了笑笑,嘿嘿嘿

123L= =

对噢,我周又不吃亏

124L= =

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……

.

.

.

249L= =

……周粉真好哄……

250L= =

周粉傻白甜人设不崩哈哈哈哈

251L= =

说实话,我真的好想知道夫人长什么样啊……

252L= =

我也……

253L= =

对啊,我周捂得也太严了,现在唯一流出的照片就只有当时狗仔拍的那张,还是只能看到小半张脸的(辣鸡狗仔

254L= =

算起来,我周消失好久了啊,蜜月什么时候度完啊,再不度完,孩子都能生出来了吧

255L= =

是啊……召唤我周!

256L= =

醒醒,两个公的是搞不出孩子的[严肃JPG.]

.

.

.

433L= =

诸……诸君!我我我我……我好像发现了我周的小号!!!!!

434L= =

卧槽什么什么什么什么?你说的是真的吗???

435L= =

?????

436L= =

?????????

437L= =

????真找到了我周的小号??

438L= =

我周发微博了!!!

实话!nili周是不是视奸粉圈!我们刚刚才说想看夫人长什么样,跟着他就发微博晒夫人了!!呜呜呜呜夫人真好看,他们真般配!!

【@周泽楷V:❤[两个人的甜蜜合照.]】

439L= =

卧槽我原地升天!!!呜呜呜呜夫人终于有脸了!!

440L= =

妈呀,真是暴击!!他们真好呜呜呜呜,坚定站周叶!!

441L= =

高举我周叶大旗啊啊啊啊啊啊

442L= =

看到了吧!!!入我周叶股啊!甜到齁!!!

.

.

.

538= =

ZZK一条微博,我们楼就炸了,话说有谁还关心刚刚说的ZZK小号的事啊,我很好奇啊……

539L= =

对啊,直接歪楼了,刚刚的大兄弟你还在吗?出来给个说法啊

540L= =

我在我在,太震惊了……我之前手快截的图你们瞅瞅【一枪穿云:❤[两个人的甜蜜合照.]】

541L= =

……………

542= =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543L= =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544L= =

卧槽…………

545L= =

我刚刚去搜了一下,没这条啊,这号都没原创微博,都是转的笑笑的微博。

546L= =

因为秒删了啊,我也是手快截下来的,我这人有一习惯,喜欢翻评论,然后挑感兴趣的ID戳进去视奸一下,没想到,发现了我周的小号……

547L= =

应该是上错号了才秒删的

548L= =

我周这操作真是绝了[大佬大佬.]

549L= =

所以我周是笑笑的粉丝???

550L= =

这什么设定?互相迷弟???

551L= =

这操作真是太骚了……

552L= =

互相迷弟??这设定好好好,真是太好吃了[一本满足JPG.]

553L= =

带感带感,这安利我吃了!

.

.

.

634L= =

嘻嘻,我去翻了笑笑的微博,我发现我周好暗戳戳啊,从好早以前就一直给笑笑留言了,真的是每一条都留言那种,可以说肥肠真爱了,妈呀真是甜我一脸

而且他超可爱的,我截几个图你们感受一下

【一枪穿云:喜欢!

一枪穿云:太太超棒!

一枪穿云:加油!

一枪穿云:注意休息!】

635L= =

妈呀哈哈哈哈哈,他还和粉丝一样都叫君莫笑太太啊哈哈哈哈

636L= =

天真,nili周内心想的太太一定和你们叫的太太不是一个太太,嘿嘿

637L= =

啧啧,真是太甜了[吐血倒地.]

638l= =

我真的磕到牙疼了……

639L= =

说真的,ballball他们不要这么闪,单身狗受到了暴击

.

.

.

721L= =

不是……你们没觉得夫人……有点眼熟吗????

722L= =

你这么一说……

723L= =

总觉得是在哪儿见过啊……

724L= =

我已经由于太过震惊而内心毫无波动了,直接上图吧,旁友们,做好心理准备再刷新……

[周泽楷生日会图.]

725L= =

……

726L= =

………

727L= =

…………

728L= =

………………

729L= =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730L= =

男……男粉小哥哥???

731L= =

这个世界太TM玄幻了……

732L= =

我是谁?我在哪儿?

733L= =

我想起来了……笑笑微博里有一张图,是唯一一照片,不是画的,就是在我周生日会上拍的!

734L= =

……绝了

735L= =

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吃几盆狗粮

.

.

.

1314L

好了好了,盖章我周我叶互为对方的头号粉丝了[冷漠JPG.]

end.


评论(45)

热度(3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