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躅

世间万事拆开,都是一时。

记一下点文

感冒了😢😢   今天不更新(咳  之前的点文,今天摸鱼出来的脑洞,国庆开新坑,应该会先写第一个|・ω・`)
迫不及待想给你们看一下,本来今天写在本子上想照一张传上来,字太丑怕你们看不懂hhh   现在用手机打上来_(:_」∠)_   至......至少我文名是想出来了!(理直气壮jpg.   (文不对题的话就当没看见吧_(:_」∠)_
①《纸醉金迷》
专属模特灵感缪斯男神周X大牌服装设计师叶
A.周泽楷由于脸太好看,总是抢衣服的风头而不被圈里看好,面试多次都遗憾落选。
B.叶修是世界著名的服装设计师,他每季的成衣发布会都会引起时尚圈的震动,被无数人追捧,这一季的成衣发布叶修十分重视,亲自到现场挑选走秀模特。
C.又到了全球关注的时装周,周泽楷面试依然不顺利,多次被拒,有些心灰意冷,开始思考自己是否适合模特这一行业。这时,他看到官网上叶修成衣秀的面试时间地点。叶修是他最喜欢的服装设计师,这个人很神秘,从不在媒体面前露面。抱着最后再试一次的心情,周泽楷前往面试现场。
D.他到达时,面试房间已经挤满了人,模特们都有着优越的身高和身材,而在这些吸引眼球的人之中,他还是一眼就注意到了那个人。那人在个子高挑的模特当中并不算高,但胜在比例优越,穿着简单的白衬衫和黑色休闲裤,衬着他优美的腰线,让人一不开眼。周泽楷几乎立刻就意识到这个人是谁,他有些呆愣愣的看着对方,似乎注意到他的目光,一直侧着身子的人微微转过头,漆黑的眼睛望过来,眉梢还带着点点笑意,目光接触时,他注意到对方眼睛亮了起来,接着大步向他走过来,走动中气流带着发梢俏皮的晃动,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越来越近,周泽楷后知后觉的红了脸。

②《猫鼠游戏》
天才罪犯Alpha周X天才JING官Omega叶
A.周泽楷代号“Z”,作为有名的天才犯罪者,一直是各个XING JING组织的眼中钉肉中刺,他极其擅长伪装和易容,用不同身份辗转在欧洲各地犯案,但从未被逮捕过,是通缉令上的常客。
B.叶修,一个有些离经叛道的国际XING JING,由于理念不和被原部门排挤然后扫地出门,但他个人能力太过突出,总部就将他丢到欧洲,跟进在逃犯罪案,在那里他第一次接触到声名远扬的天才罪犯“Z”的卷宗,对这个讲JC耍得团团转的人充满兴趣。

③《花间一壶酒》
武林盟主周X魔教教主叶
A.周泽楷是近年稳坐武林盟主之位的新秀,出身自轮回这一本来名不见经传的小门派。新一届的武林大会就要在轮回地界举行,周泽楷作为现任盟主自然不会缺席。
B.叶修出身四大门派之一的嘉世,在江湖上声誉极高,素有“斗神”之称。但就在不久前,叶修被“名门正派”嘉世以叛徒之名逐出师门,并废其武功。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就此没落时,他网罗了一群追随者,一跃成为魔教教主,顿时成为众矢之的,人人喊打。
C.一年一度的武林大会即将开始,叶修为寻千机伞的下落,独自离开魔教总部所在的兴欣山脉,前往轮回地界。

④《逆旅》
大周小叶     周泽楷退役后与叶修同居设定
周(28)X叶(31)
二人在叶修23岁时在一起。
某天开始,叶修每天都比前一天小一岁。
(这篇不能说太多,怕剧透😂😂)

基本就是这样,好想快点开坑,感觉自己欠了好多文啊😂😂   一写就会拉长的节奏_(:_」∠)_     还有之前想写的,太多了😂😂    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:-(     悄......悄悄加个tag|・ω・`)
对了,补充一下,刚刚想起来有猫鼠游戏这部电影,挺好看的,我会注意不撞情节的_(:_」∠)_   为了避免这种事发生,要是有撞梗之类的,希望有小天使提醒我一下,么么么(●'◡'●)ノ❤
还有就是猫鼠游戏我有点犹豫,感觉驾驭不了这个题材,会试着写一下,实在不行会换成原著背景下的ABO😂😂

评论(12)

热度(14)

©高躅 | Powered by LOFTER